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20:22:5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與羽(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誰派來的?我是黃易派來的”、”沒玩過黃易,別說你玩過武俠遊戲”,這兩句廣告台詞是最近常常在電視廣告中看到廣告打很大新出的線上遊戲”黃易群俠傳”,這幾天在上班的時候,常聽見朋友口中在討論著有關於這款遊戲的內容,
感覺好像這遊戲蠻好玩而且大家都很有興趣的樣子,當然對於已經好久沒有玩過線上遊戲的我,也提不起勁及那個興致去玩,接連著好幾天,朋友們好像愈來愈多人加入”黃易群俠傳”的討論群,時時刻刻都聽到朋友們在討論,似乎
蠻不錯的樣子,果然過了不久,我也被問到說要不要加入一起玩呢?雖然很久沒有玩線上遊戲了,不過衝著它目前是免費遊戲的狀態下,還是來去試看看好了,反正又不用付月卡,好玩就玩,不好玩走人就好了,於是我就答應朋友
的邀請,一起進入了”黃易群俠傳”這個世界,當然玩線上遊戲首先就是要取個威風又帥氣的暱稱,我心裡面已經有好幾個準備要當暱稱的ID了,想說選一個比較好聽的來用好了,可是這時邀我一起玩的朋友暱稱為”小黃魚”,然後他又說
他叫小黃魚,另一個叫白帶魚的,叫我也用一個”魚”字當暱稱好了,我就想說要用魚字唷,剛好我們有在賣香魚,而且是常常敗市的香魚,於是我就用了”敗市的香魚”這個暱稱當做我闖盪江湖的ID了,剛進入這個世界的我,本來什麼也
不懂,於是就邊看著遊戲介紹及自己的摸索,就這樣開始每天練功解任務的生涯了。
一連玩了好幾天之後,隨著不斷的練功及解任務,已經有一定的等級了,從原本打小怪的地圖,換到打高級怪的地圖了,抱著興奮的心情往新地圖衝,準備要練功衝等了,這時我突然發現公頻有人叫我,那個不是別人,正是朋友小黃魚,
原來他和我在同一個地圖練功呀,我剛剛在跑的時候沒有注意到他,於是我回他什麼事?「你跑那麼快幹嘛,美女和你打招呼都不理人唷!」『誰呀?』「你只要在公頻喊說”美女安安”自然就會有人回你了」『喔』我也不管他說是真是假,我就真的
在公頻上打出了『美女安安唷!』想不到這時真的出現一個女孩子的回應「香魚安安唷!」哇靠,我心裡在想,怎麼真的有人自認是”美女”勒,還真的回應我呢?我看了一下那個ID,是一個叫做寶貝羽的女孩子,這是我和她第一次見面,當然我不認
識她,只是隨便敷衍她幾句就繼續練我的功了,玩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們幾個朋友也自創了一個幫會,於是大家就開始為了這個幫會努力及打拼,而且也慢慢的收了不少人進入我幫,漸漸的我感覺到幫會開始熱絡起來了,也有不少剛加入的新手,
也會在線上問一些問題,而身為副幫主的我,通常只要在線上的時侯,都會很熱心的替他們回答問題,一天下午,大約2點多左右,幫頻上傳出了一個問題「有人在嗎?」「有人在嗎?」「搞什麼呀!為什麼問個問題都沒人理我呢?」「是不是要認識
的才有回呢?」「這種爛幫不待也罷,我乾脆退幫好了」『有什麼問題嗎?』此時的我剛好上線,正好遇見這件事.......................................................

台長: 天涯.明月.刀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