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20:25:3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與羽(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這些天與寶貝羽常常的聊天之後,感覺我們愈來愈熟的樣子,話題也常常聊不完,雖然她說我之前有和她組隊練功過,可是我沒有什麼印象,加上後來她入我們幫會了,我對她也只是會問個安而已,並沒有太多的互動,要不是經過那次她在幫頻咆哮的事件後,我想我與她也不會像現在這個樣子吧!
很奇怪的,明明和她認識的時間並不長,但現在感覺和她好像已經認識很久的樣子,包括她幾歲住哪的,還有一些瑣碎的事,而且我們還有蠻多的共通點,包括都喜歡玩遊戲、不愛出門等等的,現在我們只要一上線,就是會先密看看對方在不在線上,假如對方在的話,就開始聊不完的話題,反之則是用
信鴿告訴對方今天所發生的一些生活中快樂以及不快樂的事,還會約對方說看要幾點上線聊天等等的,這種感覺真的很棒,有一個人讓你等待的感覺以及期待一個人上線與你聊天的感覺。
今天上線同樣的又與羽東拉西扯的聊天了,(有沒有發現為什麼我不叫她寶貝羽而叫她羽了呢?因為她叫我魚,而我都叫她寶貝羽,感覺對她有種很陌生又生疏的樣子,所以我從不知何時開始就改叫她羽了),突然間我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妳的本名叫做什麼呢?』「問這個做啥呢?」『沒有呀!我覺得我們認識也有
一段時間了,我都不知道妳的名字,感覺不像是真正的認識呀!』「有差嗎?你就叫我羽就好了呀」『不行,既然要交朋友,當然要知道對方真正的本名才行呀!如果妳不說,就是不把我當成朋友』嘿嘿,我使出這種手段,我想她一定會乖乖就範的說出她的名字「那我也不知道你的名字呀!」『妳先說我就會跟妳說了』
「不要,你先說我才要說」『是我先問妳的耶,而且女士優先呀妳不知道嗎?』「不要,不要,你不先說我就不說」『不然只說第三個字,姓及第二個字不用說就好了呀』「那...好吧」『那妳快說唷』「我就叫做”羽”」『我知道呀』「知道你還問」『我是問本名吶!』「是”羽”的同音字,你自己去猜吧!」『是喔』「是呀」
『那是叫”雨”嗎?』「不是」『瑜嗎?』「不是」『渝嗎?』「不是」『那是榆嗎?』「不是,不是」『那我知道了』「哪個」『就是”愚”了吧,哈哈』「吼~你才是”愚”啦」『那妳又不說,讓我一直猜』「好啦,我跟你說,可是你不能亂叫唷,要是被我爸爸知道我告訴人家我的名字,我以後就不能上網了」『沒關係呀,是妳
不能上又不是我不能上』「吼~我不說了」『唉唷,騙妳的啦!妳說說,我保證我不會亂叫的』「嗯,你說的唷」『嗯』「我叫”妤”」『妤嗎?』「嗯」『妤~~』「吼~你不是不亂叫的嗎?」『我是先試叫看看的呀,嘻嘻』「反正你不要亂叫就對了,要是真的被發現,我就不能上網了」『好啦!我會乖乖聽話的』「^^」接著我
們聊完後,就跑去練一下功了,畢竟玩線上遊戲也是需要練功的,看了一下羽的等級之後,發現她快要升60級了,記得之前我說我要幫她準備的,只是以目前的市價來看,我不夠錢買,也沒有材料自己做,她快要升級了,要準備換裝備了,但我卻還沒有幫她準備好,真是失敗『羽~』「怎麼了」『我還沒有幫妳準備好60級衣服呢?』
「沒關係呀,我現在一樣能練呀」『可是我答應要幫妳準備的,但是錢不夠買』「缺多少」『現在市價一件好的大概都要50萬左右』「那我去找朋友借好了」『我身上有20萬左右,妳借30萬就夠了』「不行,那是我要買的,不能花你的錢」『沒關係啦!我說過我要幫妳準備的呀』「那我不要買了」『好啦!聽妳的,妳去向朋友借看看吧!』
「嗯」過了不久後,她真的跑去向朋友借到50萬了,並與我交易『妳真的借到了唷,怎麼借的呀』「我用一夜情去換的呀」『是喔!那下次我借妳就好了呀』「呵呵」她還真是喜歡開玩笑,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會那麼有話題聊,最後拿到錢之後,我就開始去每線每線逛,就是要幫她買一件適合她的60級衣服,逛了好幾線之後,終於
讓我發現一件了,我幫她買了下來,並且加好防禦力之後,再交易給她,此時的她,也已經升級了,於是她高興的說要去換裝備了,我把衣服交給她之後,我就開始整理我的倉庫了,此時我並沒有注意到她已經將衣服換上去了「好看嗎?」『什麼好看呢?』「我的新衣服呀!」『妳什麼時候換新衣服的,我怎麼沒有看見妳換呢?』「剛換的呀,好看嗎?」
『妳是直接穿上去的嗎?』「對呀,不然勒」『當然要先脫掉呀,不然我怎麼能偷看呢?』「ㄟㄟㄟ」『嘿嘿!』「好看嗎?」這是她問第三次了,為什麼她會一直問我這句勒?『我覺得不穿更好看』「屁啦」為什麼我會說不穿更好看呢?因為遊戲裡的女角色沒穿裝備的話,是穿著一件小可愛而已『沒穿比較容易引怪來呀』「因為防比較低嗎?」『錯,
是色誘』「ˊˋ」說完後,她就穿上她的新衣服跑去試打高級點的怪了,然而我也繼續整理著我的倉庫,過了不久,她又密我了「我的衣服好看嗎?」因為剛剛一直沒有回答她,這是她第四次問我了『當然好看呀!因為這是我親手挑的吶!』這句話才剛說完沒多久,我就跟著斷線了,接著我立刻連上線了『剛剛說錯話了,所以給它斷線了』「你說錯
什麼了嗎?」『說妳衣服好看呀』「那是因為你少說了一個特字,要說特好看才行」『喔,妳的衣服真的是特好看耶』「呵呵」『咦,果然說特好看就不會斷線了耶』「我就說吧」接著我們又東拉西扯一番,直到我睡覺時間到了,才道晚安的,當然每次都免不了要十八相送一番,都是說掰掰了,結果又聊了一些有的沒有的,好像有那種捨不得下線
的感覺,最後我還是狠下心來,打出掰掰的字後,跟著就下線休息了......................................

台長: 天涯.明月.刀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