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20:30:1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與羽(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魚~你上夜班的平常要多吃些豬肝唷,對身體比較好」『喔,是吃肝補肝嗎?』今天她怎麼會突然跟我說這些話呢?關心起我的身體狀況來了「吼~你都不相信我的話唷」『我相信呀,我是說吃肝補肝嗎?』「應該算是吧」『那需要吃些腦嗎?吃腦補腦的』「那也可以唷」『這樣呀,那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多喝些牛奶補充知道嗎?』「我又不需要」『為什麼不需要呢?』「都已經固定了呀」『不會吧!我還是第一次聽人家說鈣質是固定的,那老人家鈣質流失是怎麼回事勒』「阿~你陷害我唷」『哪有陷害妳,
喝牛奶補充鈣質是基本常識呀,妳是在想什麼呀?』「吼~你又沒說清楚」『我本來要說的,是妳急著說不需要的』「那你為什麼要分段打」『我是不小心按到Enter了』「屁啦」『嘿嘿,原來妳的思想那麼髒唷』「那還不是都你害的」『是我帶壞妳的嗎?』「你才知道唷」『那叫做本性難移好嗎?』「屁啦」『其實是妳本身就色色的,還說我勒』「吼~你還說」『我本來只是說叫妳喝牛奶補充鈣質的,誰知妳會想歪了,還固定了勒』「好,好,是我色可以了吧」她現在看起來很無奈的樣子,該不會等等又生氣了
吧!『妳生氣了嗎?』「沒有呀」『那還好,不然等等我想我們又要上擂台給妳殺了』「我又打不贏你」『我可以故意輸給妳呀,剛好躺在地上偷看小褲褲』「你上次不是說看不到嗎?」『我們玩真人的就看的到了呀』「好呀,反正我又不穿裙子」『沒關係呀,妳可以穿熱褲』「你是色狼唷」『哪有,看女孩子穿熱褲就叫色狼嗎?那為什麼又會有人在賣熱褲勒?那為什麼又有女孩子會去買來穿勒?』「ˊ ˋ」『嘿嘿,還要辯嗎?』「好,好,你說的都對,快去睡啦,別吵」『好啦!今天就先放妳一馬了』「好」『那
我先去睡了唷,晚點再上來欺負妳』「你好像很喜歡欺負我唷」『因為妳比較好欺負呀』「好,那等你睡醒再欺負我唷」『嗯,那我去睡了唷』「你要睡飽才行唷,不要又睡一下子而已」『為什麼?』「這樣你才會有精神呀」『妳是在關心我嗎?』「對啦!」『嘻嘻,那我去睡囉,晚安』「晚安」到了晚上的時候,我密一下羽說我要回城消武點,順便買賣一下東西,她說她也要回城,於是我們就約在揚州4城等『妳到了嗎?』「快到了」『好,我在傳點這等妳』「嗯」我們從那次發現角色過傳點會互疊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就很喜歡常常跑去傳點那邊等,偶爾還會在那邊拍幾張照片留念,等到羽來了之後,我們又同時站在傳點大約1到2分鐘的時候才動,接著我就開始在城裡亂跑亂逛了,可是這時我卻發現一個怪問題,就是羽她竟然可以跟上我的腳步,而且還是如影隨形保持一定的距離,奇怪的是我跑的時候跟著我跑,我停的時候跟著我停,始終保持一定的距離,她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厲害了,可以知道我何時要跑何時要停的,正遲疑間「呵呵」『笑啥?』「沒呀」『妳為啥一直跟隨著我勒』「我就是愛跟隨不行唷」『那好,看我怎
麼甩掉妳』「來呀」可是不論我怎麼跑,她的角色仍然如影隨形的跟著我「呵呵,甩不掉吧」『沒關係,妳愛跟隨的話,我就把妳帶到後面的破屋那邊殺掉』「好呀」不過在城裡是不能打玩家的,所以她知道我是跟她開玩笑的,最後我想到了一個方法『妳還是要一直跟隨著我嗎?』「不行嗎?」『那好,我要去練功了,不怕死就跟著來唷』「好啦!我也要去練功了」由於我的等級比她高了一些,所以我們練功的地圖並不一樣,她到我練功的地圖打怪會比較痛,所以她就沒繼續跟著我了,我們就各練各的,此時突然出現一
個熟悉的ID密我,那是一個在遊戲裡面意外認識的女生,由於我是練道家的,可以幫人復活,而她就是讓我幫她復活好幾次,後來把我加好友,準備隨時當救護車用的,後來我和她聊了一下,甚至還換到即時通去傳檔案給她,這時我竟然忽略掉羽了「你在忙嗎?怎麼都沒有和我聊天呢?」『我要傳檔案給人,等等再找妳聊唷』「那沒事了,你去吧」『嗯』說完後,我就換到即時通去傳檔案了,由於對方說她家網路比較慢一點,傳送檔案要比較久一點,沒辦法,我只好在即時通上等待了,等呀等的,一看傳檔速度才不到一半,
於是我先把視窗切回到遊戲去看,剛好看到羽密我的訊息「我要先去休息了,等等你也直接去休息」『等等,我快好了』過了兩、三分鐘後,一直沒有羽的回應,我想她可能真的去休息了吧,好不容易檔案傳完了,關掉即時通我馬上回遊戲密羽,可是她一直都沒有回應,是生氣了嗎?還是真的去休息了,一直不理我的,這種感覺好像是小說、連續劇的情節一樣,就是男女主角本來好好的在聊天,卻突然出現一個不速之客,打斷了他們原本開心聊天的氣氛,最後男主角被不速之客因為某事支開了,然而剩女主角在那邊苦等,最後等到
受不了先行離開了,後來男主角回來時卻找不到女主角,也不知女主角是否生氣還是離開了。(離題了,回到遊戲中)由於羽一直沒有回應,我也感到累了,於是就去休息了,等到晚上上線時,終於等到羽也出現了,『早上妳在生氣嗎?』「沒」又是這種很簡單明瞭的口氣回話了,那表示她又在生氣了『是因為早上我傳檔案給別人,而忽略了妳,妳才生氣的嗎?』「沒」『那妳到底怎麼了呢?』「我累了去休息也不行嗎?」『妳不是累了,而是在生氣對吧?』「沒~有」她故意拉長音,我想她還在氣頭上吧!『好啦!我保證下次不會再這樣了,
因為她需要防毒軟體,剛好我有,所以就順便傳給她用了,我和她又不熟,也沒有多聊呀』「嗯」『唉唷,三八兄弟,猴子才這樣,笑一個啦』「好啦!沒事了」『嘻嘻』「^^」最後我還是有點不放心的繼續問她『真的沒有生氣了嗎?』「沒有」『嗯』「我吃醋不行嗎,呵呵」『嘿嘿』看見她這個樣子,我想她應該又恢復以往的樣子了吧,那我就放心了。就這樣,又過了幾天後,今天盟裡又新加入了一個年輕女孩了,是個讀護校的妹妹,不過不是我問的,是別人問的,我是不小心看見才知道她是讀護校的!由於她剛玩沒有多久,所以等級
也跟著不高,今天在練功的時候,她突然在幫頻喊說「啊~七殺耶,好可怕唷,他會不會殺我呢?」接著她又說了「有沒有人要來吃區王呢?他在這邊我不能練功呢?」『在哪裡?他有妨礙到妳練功嗎?』此時身為副幫主的我,當然是責無旁貸的幫盟友們解決問題「他就在我旁邊呀,你要來嗎?」『好呀,報座標給我一下』我按著她報給我的地方,立刻飛過去準備打區王,因為此時的我,在幫裡的等級也是排前幾名的,所以單打這隻區王還算ok,一到目的地我加好狀態就馬上開打了,此時羽也密我了「你好偏心唷」可是當時我並沒有立刻回覆羽,
反而在幫頻與護士妹妹對話『妳人走遠一點,他有可能會掃到妳』「嗯,我在旁邊幫你」『不用,我一個人打就好了』「喔」此時寶貝又密我了「剛剛我也遇到覆雨槍了耶,你怎麼沒有來幫我打」但同樣的我又沒有立刻回她『呼,終於打死七殺了,他掉的東西妳拿去吧』「謝謝副幫主唷」『不客氣,女生有事的話都可以找我,男生的話請找幫主或其他幹部』這時我又忽略掉羽了,剛好這時幫頻又傳來幫眾戊的求救聲了「香魚,我被虎王殺死了,可以來幫我復活嗎?」『報座標一下』我又馬上的飛過去幫他復活了,復活他後我正準備要去練功了
「香魚,要不要吃虎王呢?」『呃~我單打虎王有點硬的說』「他最喜歡幫人打區王了」說這句話的不是別人,正是羽說的,而剛剛的護士妹妹也跟著說話了「他剛剛才幫我打死七殺而已,好棒唷」「香魚,要不要一起打虎王呢」『不要好了,虎王的等級和七殺不一樣,我們兩個打太吃力了,下次好了』「喔」說完後,我就準備去練功了,當然要與羽密頻聊天了『呼,剛打七殺浪費了一些力氣耶』咦,羽怎麼不回我呢?平常她不是這樣的呀,『妳怎麼了呢?』仍然沒回『生氣了嗎?』還是沒回,她又怎麼了呢?我又惹她不高興了嗎?沒辦法,只好使出
絕招了『.........』「點啥?」嘿嘿,我就知道,用這招必定能引妳說話的『怎麼了呢?為什麼不理我呢』「打怪沒空打字啦」我知道她並不是因為打怪沒空打字的,平常我們也都是邊練功邊聊天的『妳是在意剛剛的事嗎?』「又沒有人問我區王有沒有妨礙我練功的,也沒人來幫我打區王的」開玩笑,我們等級差不多耶,妳那地圖的區王我根本打不贏好不好,『唉唷,妳要叫我去送死的唷』「誰叫你要那麼偏心」『心本來就是偏的了』「你還說」『好啦!不要這樣子啦』「哼」『不要生氣了啦,生氣容易變老唷』「誰叫你每次都要惹我生氣」『不然我們
去擂台好不好』「好,我要殺你出氣」『那我先過去了唷』「不用了啦」『為什麼』「算了,我沒事了啦」『喔,那就好』「嗯」呼,總算沒事了,她就像一個不定時炸彈一樣,隨時隨地都有可能爆發,雖然每次都是我惹她生氣,可是最後我還是想盡辦法引她與我說話,逗她開心,還好現在沒事了,還真怕她從此不理我了呢............................................

台長: 天涯.明月.刀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