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20:29:0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與羽(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與羽約好要一起去解任務的,所以我們就在城裡面等,等到我們都整理好之後,就出發了,到同時經過傳送點的時候,我們畫面切換時是站在同一點,兩個角色互疊在一起,可是奇怪的事兩個人一個面向前一個面向後的,看起來就像兩個人面對面站在一起,面對這樣的畫面,我們兩個都很有默契都停留著,似乎想將這個時間暫停不動,大約過了十幾秒後,我就繼續跑了,然後羽也跟著我走了,到達第二個傳點後,又是同樣的情形,這次我
立刻跑走了,結果羽卻說「笨蛋,別動拉」『為什麼別動呢?』「你是木頭唷」『......』「沒事了,走吧」『喔』此時她又說我木頭了,雖然她的意思我明白,可是我還是假裝不知道的繼續往前跑,等到解完任務後,我們又小聊了一下,看看時間是晚上9點多了,正是我和某位女性朋友約好要出門的時候了,在前幾天我們就已經約好要出去了,當然這件事我也向羽稍微的提過,她還會虧我開我玩笑的,我也只是笑笑的而已,然後我準備好之後,和羽
小聊了一下『我要出門了唷,晚點回來』「嗯,81」『掰掰』時間過了大約一個小時後,也就是晚上10點多了,我和她兩個各自回家了,回家後當然還是不免要上線和羽聊一下,『我回來了唷』「這麼快唷」『對呀,晚上還要上班呢?不早點回來怎麼可以』「喔」『好累唷,我要先去休息了唷』「嗯」『晚上上班前再說唷』「好」『晚安』「晚安」『掰掰』「81」接著我下線休息了,很快的又到了我該出門上班的時候了,『最近晚上氣溫溫差很大,
要記得早點去休息唷』我正要準備出門上班了,但仍不忘了叮嚀羽一下,「你今晚是去哪裡呢?和誰在一起呢?」咦,她怎麼會突然問我這個問題呢?不過由於我急著要出門上班了,也來不及細說了,只說道『等我下班後再跟妳說好嗎?我快來不及了』「嗯」『那妳早點休息唷,我出門了唷,掰掰』「好」過了一段時間後,我下班回家了,上線後發現羽早已經在線上等我了,『妳怎麼那麼早起呢?』「我還沒睡呢」『怎麼不去睡呢?』「我睡不著」『怎麼了嗎?』
「你不是說要跟我說昨晚你出門的事嗎?」本來我以為她已經忘記這件事了,此時我也不知道該說真話還是騙她,但最後我還是照實說了『昨晚我和她一起出去的,我們去河隄那邊見面,並且買了晚餐及蛋糕吃』「然後呢?」『就只是聊聊天而已,後來要回家之前收了她給我的禮物,接著就各自回家了呀』「你騙我的對吧」『我沒有騙妳呀,我說真的』「那為什麼你那麼早就回家了呢」『因為我們晚上都要上班,當然要早點回家休息呀』「真的是這樣嗎?」她
一直抱著懷疑的態度跟我說話,以為我真的在耍她,也難怪她會這樣想,因為之前我常常耍她....(鏡頭轉到回憶的事)「魚~我穿這樣好看嗎?」『好看呀,裙子那麼短,腿好白唷』「我是說衣服啦」『咦,我看到妳的小褲褲了耶』「真的嗎?你不要騙我唷」『真的呀,還是白色的呢』此時我一直跟在她身邊跑,甚至在她旁邊坐了下來「討厭呀,你是說真的嗎?」『當然是真的呀,這個角度看得最清楚了』「你走開啦」她似乎上當了,其實是看不到的,不過她好像當真
了,於是我又一直耍著她『嘿嘿,這遊戲設定的真不錯唷』「吼~你還說,現在怎麼辦」『是角色被看到,又不是真人的,怕什麼』「你不懂啦,這樣我不敢練功了」『不會吧』「不然我換別件衣服好了」她說完真的把裙子套裝換掉,換了一件防禦比較低的裝備穿『唉唷,我跟妳開玩笑的,我根本沒有看見小褲褲』「你說真的嗎?」『真的啦,剛剛我都是在耍妳的』「吼~你很討厭呢,我以後都不相信你說的話了」(回憶結束....)大概是經過那件事情後,所以她現在以
為我又是在騙她的,可是我今天真的沒有騙她,『我是說真的』「嗯」接著我們都沉默了,她一直不跟我說話了,感覺她很不開心,一直這樣沉默下去也不是辦法『妳會累嗎?吃早餐了嗎?』「沒」『那妳要先去吃早餐再玩嗎?』「好,88」話說完後,她就立刻下線了,現在是怎麼回事?怎麼說下就下呢?平常我們都是十八相送完才會下線的,怎麼今天她說下就下呢?我開始感覺到一股寒意在我背後升起了,過了大約半個小時後,她又再度上線了,我馬上密她了『羽~妳怎麼
了呢?怎麼說下就下呢?』「沒」『那妳有吃早餐嗎?』「沒」『怎麼不先吃呢?』「我去用衣服」慘了,她是真的生氣了,她平常不會那麼早去用衣服的,就算要用,也不會那麼急著去用的,這下子該怎麼辦呢?『妳生氣了嗎?』「沒」『不然我們去擂台,我讓妳殺幾次出出氣好不好』「做啥要殺你出氣」『可是妳這樣我很難過耶』「你難過什麼,昨晚不是玩的很開心嗎」她還在嘴硬,明明就是在生氣還不承認『妳是為了昨晚的事和我生氣嗎』「對啦,我就是生你的氣」『唉,別
這樣好嗎?』「不然要我怎樣呢?」『其實我和她只不過是好朋友而已』「嗯」『我和她認識很久了,昨晚會和她出去,是因為之前她生日時,我也是請她吃蛋糕和送她禮物,昨晚她是回禮而已』「你不是喜歡她嗎」『沒有呀,我和她真的只是好朋友而已,好朋友出去吃個飯也是很平常的事呀』「真的是這樣嗎」『騙妳做啥?要不我昨天怎麼會那麼早就回家了呢?』「嗯」看著她慢慢不氣了之後,我想我也該說說心裡話了『妳難道都不知道為什麼我每天都陪妳聊天聊到中午才去睡的嗎?』
『每天晚上都還要和妳聊到10點多才去睡覺的,我其實很累都是硬撐的妳知道嗎』『還有每天都是在遲到邊緣才去上班,好幾次都比老闆晚到,都只是為了上班前和妳多聊一會兒』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一口氣說出了這些話,然後我也不知她到底是否還在生氣,一直沒回我話,又過了一會兒「魚~」她又像平常一樣叫我了,我想事情有轉機了唷『嗯』「我好餓唷」『那妳要先去吃早餐嗎?』「你要睡覺了嗎?」『妳昨晚不也是沒睡嗎?』「還不都是你害的」『好啦!對不起咩』「^^」『那妳
先去吃早餐,然後去休息好嗎?』「嗯嗯」『那我也要去睡了唷』「好」『我們一起睡唷,我先去暖被唷』「好呀」『快來唷,我等妳,嘻嘻』「嗯」她現在應該沒事了吧,所以我們又恢復平常打鬧的狀態了。隔天晚上,我們又同樣的在線上聊天了,此時我又接到電話了,昨天出門時,朋友她說今天要給我第二份禮物,因為昨天忘記帶了,所以今天要拿給我,她既然這樣說了,而且我想只是一下子的時間而已,應該沒關係吧!所以我和羽說明了一下『羽~我和朋友出門去吃個飯唷』「好」
『那我出門了唷,晚點回來,掰掰』「88」回家後,我仍按照慣例的和羽聊天『我回來了』「剛剛誰請你吃飯呢?」哇哩,不會吧,她怎麼又問我這個問題了,經過了昨天的事件後,今天我決定用善意的謊言了『沒人請我吃呀,是我自己付錢的』「喔」其實我和她出去吃飯,真的是我付的錢,所以我也不算騙她『不然下次給妳一個機會請我吃飯好了』「我又沒有在工作,怎麼有錢請你吃呢?」『沒關係,妳可以留下來洗碗呀』「ㄑ~~」『哈哈,開玩笑的啦,我怎麼可能讓妳請我呢?當然是我
請妳』「真的嗎?那我要吃垮你唷」『沒關係呀,反正到時沒錢付帳的話,頂多只是挨一頓揍,然後被丟出店外而已』「那我不要吃了」雖然我們只是玩笑性質的對話,可是最後她這樣講,我可以感覺到她對我還是很好的,那我對她是否有她對我這樣好呢.................................................

台長: 天涯.明月.刀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