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20:28:0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與羽(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魚~該起床了唷」「魚~該起床了唷」「魚~該起床了唷」『醒了』也不知羽叫我多久了,我們是有約好說幾點要上線聊天的,但我怕我睡過頭,所以就故意跟她說要記得叫我起床唷,沒想到她也很配合的在線上叫我「總算起床了呀」『妳還真是準時呀!時間一到馬上叫我唷』「我叫你很久了好不好」『是喔,可是妳在遊戲裡面叫我,我又聽不見』「我知道呀,可是我怕妳睡過頭咩」聊到一半,我突然發現有
點奇怪,這裡不就是...幫頻嗎?於是我立刻換密頻與她聊『ㄟㄟㄟ,妳怎麼還在幫頻叫我呀,我好不容易才和其他人解釋清楚說我們是故意在幫頻上炒熱氣氛的,妳現在這樣做,不是又造成反效果了嗎?』「怎麼?難道有事也不能叫不能問」看她的語氣好像有點不服氣的樣子『也不是這個意思啦』「我也是有叫別人的名字呀」『那個又不一樣了』「怎麼不一樣呢?」『反正不一樣就是不一樣』「那好,既然有事不
能問也不能講的話,那我退幫好了」『等....』我字還沒打完,幫頻就出現了”寶貝羽離開組織了”的字樣,哇哩,動作也太快了吧,說退就退,個性也太剛硬一點吧,我當然不能這樣就讓她離開,於是我又馬上密她了,連哄帶騙的將她再次收回幫會了,『好啦!是我不對,下次不要這樣了好嗎?』「嗯」就這樣的一連過了幾天之後,今天再次上線時,我發現羽和平常的她有點不一樣,不僅是她的態度,連我們聊天的
內容也變的很奇怪,她給我的感覺就是心事重重的樣子,『羽~妳這幾天怎麼了呢?』「沒有」『可是妳平常不是這樣的呀,妳有心事嗎?』「魚~我好煩唷,煩到都睡不著」『妳在煩些什麼呢?可以說給我聽嗎?』「還不是都你害的」『我?我怎麼害妳了?』「誰叫你沒事跟我說她的事,我聽了之後就覺得好煩唷」這裡的她是指我一個女性朋友,由於之前我們聊天的時候,我有稍微的提到一些有關於她的事,就是我和
她是好朋友,休息的時候會一起出去玩等等一些的事『我是有跟妳提到她的事,可是那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就像好朋友平常一起出去玩那樣而已呀』「你是木頭打多了唷,人也跟著變木頭了唷」『木頭?這和木頭有關係嗎?』「其實我還有事要跟你說」『妳要說什麼呢?』「你先去休息吧,我會寫信告訴你的」『現在說出來就好了呀,這樣說和寫信有分別嗎』「算了,不說了啦」『好啦!妳要用寫信的就寫信吧,
那我先去休息了』「嗯」『妳是不好意思開口,所以才想寫信的嗎』「嗯嗯」『那晚安了唷』「晚安」『啵啵~來個吻別唷,嘻嘻』「^^」咦,真是奇怪,平常我只要打啵啵的話,她會說我又在佔她便宜了,可是今天怎麼會用這個符號勒,真是搞不懂?當我下線後,由於一直在想著她剛剛講的事,所以也沒有什麼睡到,睡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我就醒了,於是想說再上線玩遊戲好了『安安唷』「你沒睡嗎?」『有呀,
睡醒了呀』「這麼快唷,是太想我嗎?」『沒有呀,是因為我醒來之後,想睡睡不著呀』「吼~你真的很木頭耶,不會說別句嗎?」奇怪,她今天到底怎麼了?是”那個”來了嗎?不然怎麼一直說我木頭木頭的『那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重說嗎?』「好」『安安』「你沒睡嗎?」『有呀,睡醒了呀』「這麼快唷,是太想我了嗎?」『我就是因為太想妳了,所以忍不住的想馬上上線見到妳呀』「^^」唉,女人心海底針,真是搞不懂
她到底在想些什麼,「你會累嗎?」『還好耶』「那有吃午餐了嗎?」『還沒呢?等妳幫我煮呀』「等你來也已經冷掉了」『妳可以用宅配呀,到我家我再微波就好了』「那你喜歡吃什麼」『咖哩飯有嗎?』「沒有」『那花枝炒麵呢?』「也沒有」『那炸豬排呢?』「沒有」『哪有什麼好吃的呢?』「有麵」『該不會是泡麵吧』「不是,是印尼麵」『印尼麵?好吃嗎』「好吃呀,我很喜歡吃耶」『是喔』「嗯」『那下次煮給我
吃呀』「你想得美」『唉唷,三八兄弟,猴子才這樣,對我好一點都不行唷』「呵呵,再說囉」『要是我住妳家隔壁的話,妳會煮給我吃嗎?』「那我會天天叫你到我家來吃,煮你喜歡吃的」『是喔,那好,我馬上做搬家的準備』「呵呵,你認真的嗎?」『我隨便說說的而已@@』「吼~你真的很木頭,都不懂我的心意唷」又是木頭了,她今天前前後後不知講我幾次木頭了,其實我也不是不知道她說我木頭是什麼意思,可是
在我沒確定我對她是抱持什麼樣的一個心態,我不能隨便對她承諾什麼,所以我只能一直裝傻的含混帶過,還是轉移話題好了,後來我又隨便的找些話題與她聊,讓她轉移注意力。隔天早上下班後,今天同樣的又是有點累的感覺,可是今天羽不知怎麼搞的,都9點多快10點了還沒上線,有點想睡覺了,每當我想睡覺要下線的時候,她總是很適時的出現,『安唷,總算等到妳了,等到快睡著了說』「今天早上我和媽媽有事出去,
所以晚點上線了,下次你累的話,就先去休息吧」『沒關係,看到妳上線後,我的精神又來了』「真的嗎?」『嗯呀,誰叫我整個早上的時間都是妳的,一定要等妳的呀』「為啥你整個早上的時間都是我的呢?」『因為我是被妳指定的紅牌呀,我讓妳包一整個早上的時間,所以妳要記得付我鐘點費唷』「我沒錢耶,你去睡覺好了,我不包了」『沒關係呀,妳可以欠帳的,月結也行』「我才不要付勒」『嘿嘿,那可由不得妳,不付
的話,我就去綁架妳』「真的嗎?」『當然是真的,我還跟妳客氣嗎?』「可不可以不要綁,我直接跟你走就好了呀」『那也可以呀,省得我浪費力氣』「呵呵」『不對呀,那到時我不就得還要負責妳的生活嗎?』「你說勒」『也好,把妳養肥了之後再賣去菲律賓當女傭好了』「你最好是捨得賣掉我唷」『當然是捨得囉』「是嗎?」『既然決定了要當壞人,就一定要鐵石心腸呀』「可是我覺得你不會呀」『妳又沒見過我,怎麼知道我不會呢』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的呀,女生的直覺是很靈的」『那麼相信我唷,不怕我利用妳嗎?』「不怕呀,我就是相信你呀」聽到她這樣說,我實在不知該怎麼繼續說下去了,難道我扮演壞人的角色扮的那麼不像嗎?時間不知不覺的來到了中午11點多了『11點多了呢?』「你要去休息了嗎?」她用一種很捨不得的口氣說,聽到她這樣說,我就故意和她開玩笑說『不是,我是要提醒妳,時間快要到了,需要加時間嗎?』「你ㄑ睏啦」『哈哈』就這樣,我們
又再小聊一下之後,我就下線休息了.................................

台長: 天涯.明月.刀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