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11:23:14| 人氣1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到今天 第二週。


今天早上生理時鐘居然不容許我睡到中午 看樣子一切真的慢慢回到正軌


開學了 除了動不動就是總複習的超大範圍考試之外 其他都還挺令人習慣


情況沒有我想像的糟糕 在我的想太多模式之下產生的偶像劇情節並沒有發生


不論消息是否正確 聽到了還是令人開心


謝謝妳能夠將事情大事化小 雖然每次的巧遇還是讓我不知所措


就平平靜靜的各過各的吧。


-----------------------------------------------------------------


開學了 值得一提的我的掃除工作


看樣子過了一個年我的運氣似乎還是沒長進= =


世界上最噁心的東西 莫過於香菇、冬粉、鼠、廚餘。


怎麼偏偏就那麼倒楣抽到倒廚餘?


上學期是男廁垃圾 這學期是廚餘 莫非這也是一項考驗嗎? 呵


謝謝廚餘勇士邱易為!! 雖然你一直罵我沒用 還是感謝你幫了我們大大的忙


謝謝廚餘勇士崴先生!! 謝謝你忍著自己的反胃幫我們提廚餘桶


大恩大德感激不盡阿 有機會一定會報恩的 哈


-----------------------------------------------------------------


親愛的罄老公送我一張珍貴的星光2班簽名CD:) 感動


對有興趣的事就會陷入狂熱的罄老公 謝謝你大方的贈送 我會細細品味


阿妮好棒 沛慈好棒 美珍也不賴 她們都很棒


----------------------------------------------------------------


高三下 剩短短的幾個月 高中三年就要劃下句點


怎麼會這麼快呢? 一眨眼、光陰似箭等了無新意的老梗還是得一提再提阿


最後的幾個月 我想讓它們充斥著歡笑。


----------------------------------------------------------------


下星期真是十分充實 又是模擬考又是成績單又是破百的


破百誓師 令我不安的 我的腳傷復發中


沒扭到也沒拐到 很難去解釋它到底怎麼了


做個統一說明好了 我的腳因為先天遺傳加上後天練舞 有著嚴重的拇指外翻


疑似腳型不良加上走路施力不平均 總而言之腳底腫起來了 感覺久久會復發


不管 高中最後一個活動 說什麼也想參加


就算腳會腫得像榴槤一樣大 我也想跟大家一起爬山


擎天崗聽起來就比硬漢嶺輕鬆 畢竟我不是硬漢 而且說不定還有花季看:)


除此之外沒什麼太大差別了 當舊地重遊已不具任何懷念價值。


重點是爬山踏青阿 熱血爬山 阿阿阿阿


期待:)


---------------------------------------------------------------


漸漸的不再那麼喜歡看雨了 漸漸。


果然人都是會變的 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會改變。





台長: ☆ 金頭腦:) ★
人氣(1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記錄些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新增*
此分類上一篇:曲終人不散*

@@
你的腳小心點阿= =
無敵不安中,胡思亂想
模式總是要啟動就啟動
的。
2008-02-23 22:34:01
羽薇
我也滿期待ㄉ

感覺項小朋友的校外教學依樣
2008-03-08 19:0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