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2 22:56:54| 人氣8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適情況而訂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三)

不是說會更冷嗎?今天我穿了大外套

結果…有點熱~~~~呵 ~同事也穿了羽絨衣

一樣是忙碌的一天 晚上有老公的接送好多了~

回家看到兩個可愛的小孩 真的是……

所有的"累"都跑光了~~~有小孩真的很好啦!

雖然沒過多久又要上演"姊弟爭奪"的戲碼

但有時也會上映"姊弟情深"的感人戲

我還是讓他們"自行解決"好了 呵呵~~


弟弟圍圍巾好可愛哦!!

(那條圍巾是天倫阿姨送的

但是是之前送給小紅豆 現在弟也可以戴)

 

弟弟現在刷牙還是哭的死去活來 唉~~~

奶嘴也是他的生命

可是他竟然不要那個"遺失的奶嘴"了

他要新的耶!!真的不笨耶!哈~~是太"驕"吧!


昨天子雁又說了好多次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妳哦!!~~~媽咪"

一直要抱著我睡覺   天啊~~~

這麼會說話哦!! 我有幸福的fu~~~~


12/5(六)

一下子跳到星期六了 這禮拜有點忙

有點忘記之前發生什麼事了呵~~

而且哄完小孩自己也順便睡著了

也不想再起床了~所以一直沒更新網誌啊~

今天到關渡去走走

回程的時候兩個人在車上都睡著了

連買了蔥油餅要給他們吃也都叫不醒

晚上去吃了赤版拉麵 還是一樣好吃啊~

而且現在有十週年的活動

點一碗麵都會送一張刮刮卡哦!

我們兩張都刮了50元 可以下次使用

而且現在加10元就可以選擇紅茶或綠茶囉~


12/6(日)

早上去找秀憙姐問事情

看到好久不見的穎彣耶!

子雁和穎彣也玩的很開心 子雁也喜歡她

後來我們去吃麥當勞

梓恩番的不得了 跟他說不能吃東西

進去遊戲室他就是講不聽

我沒有妥協 把他帶到樓下外面去訓

也打了幾下屁股及手心

上來後有比較好一點

秀喜姐說她終於見識到弟弟的番了

直說還是生女兒好~~哈


各位…我燙頭髮了~~呵呵

我個人覺得還滿自然的啦!

但婆婆還是覺得怎麼不大捲啊~

總覺得這樣就沒有物超所值吧!

子雁好乖的坐在那裡4個小時等我

後續


12/7(一)

終於子雁又可以上音樂課了她好開心

我問她的問題她都可以回答哦!

果然有在認真上課

但我又來不及去接她囉~~~




12/8(二)

又上了新藝樹12月第2堂課了

主題是:羊妹妹狂響曲

其實照片都整理的差不多了

而且我很快就能PO上才對

但PCHOME你們到底在搞什麼?

我一直無法上傳照片啊~

話說有圖有真相 沒照片真的無法寫啊~

大家再等一下吧!

先試傳一張看看




12/10(四)

明天要帶小朋友去花蓮囉~~~

東西多的咧!!

我都懷疑在國內幾天就要帶的好多包

那出國五~七天怎麼辦怎麼帶啊?


12 /11(五)

我現在在葛莉絲莊園囉~

剛吃完晚餐很飽啊~~晚上很美啊~

下午已經泡澡的兩個小孩

現在還吵著要再洗  呵呵~~

 


12/12(六)

今天住潭心閣 都是網路上還滿夯的民宿

今天騎腳踏車好爽啊~超好騎的

還跟老公說 我想買這一台耶!

不過老公拖著兩個小孩累死他了 呵~

只要路過的人都不禁搖頭佩服

我也想坐在上面 哈~~ 

我也有看到男朋友載女朋友的~呵


12/13(日)

花蓮遊這三天天氣都超好的啦!

我真的很lucky說~~

在海洋公園從早上10點玩到快5點~

好熱哦!!!

小紅豆只喜歡和女玩偶照相耶!

她不喜歡跟男生的玩偶照相說~


12/15(二)

姿君來我家找照片

哈~其實是拿有她的照片啦!

現在大家出去都嘛照數位

也不會想要洗出來

不知不覺就累積了好多照片哦!

姿君和我都是喜歡照片的人

然後就跟姿君去看嘉凌的小公主

很可愛哦!雙眼皮 我們還狂拍特拍咧!

之後就去吃麻辣鍋 好好吃哦!

不過我都吃不辣的那鍋啦!

辣的那鍋實在是太可怕了~呵

12/16(三)

休完五天假回來上班

事情還是很多~~

還是很想念小寶貝~~

梓恩和子雁也愈來愈可愛了說~

到底要不要打h1n1呢?

我也陷入苦戰中了~~~


12/19(六)

好冷好冷真的好冷

以前真的不大怕冷的~

現在手套都戴上了~冷啊~

不過還是有帶著兩個小寶貝去逛

了一下寶雅生活館

不然一直待在家裡真的也很無聊


12/20(日)

早上去巷口吃早餐

總匯三明治、肉醬麵、檸檬雞柳蛋

還跟早餐店老闆的女兒玩

她一直叫子雁喊"小紅帽姐姐"

我還糾正她 她說我就是想叫她

"小紅帽姐姐"我說…恩 好吧!哈~


12/21(一)

早上帶子雁去學校

她竟然一直跟我喊"媽咪好冷哦!"

上班時就在樓下常買的路邊攤

跟胖胖可愛老闆娘買了兩雙手套

都是可愛的紅色蝴蝶結耶!

我真的冷到了啦!!好冷~~

老闆還帶我們去吃小火鍋 真的冷~

 


子雁今晚很棒哦!

弟弟將一箱的彩色筆、蠟筆

弄亂的到處都是

我正想叫子雁一起收拾

子雁跑過來跟我說 媽咪我收好三盒了

我就說那我們一起收拾吧!

結果梓恩也一起來收拾

還是會傳染好的習慣的啦!!!呵


12/22(二)

今天梓恩會喊"伯公"了耶!

巷口的伯公好高興哦!

因他說前天來我們家時

梓恩還只會說"公"

還不會連起來說"伯公"

也會喊"姨嬤"了啦!


子雁今天上新藝樹"我的繪畫本"

老師說她喜歡畫彩虹耶!

是不是受到媽咪的感染呢?

因媽咪最愛畫彩虹了啦!

雖然畫的不好(我是指我)

但我很愛畫"紅橙黃綠藍錠紫"

就是這麼豐富美麗的顏色啊~~~


今天是冬至耶!

早上和晚上都吃了婆婆用的愛心湯圓

兩個小孩也不知在興奮什麼

一直狂笑………

快11點了還不睡~~


12/23(子雁5歲2個月啦!)

我現在是1/12我已經忘了半個月的事啦!

都沒時間記下來真是的~

我要再努力的寫日記 真的會忘記說~


12/24(平安夜)

聖誕節我很愛聽一首歌~

陳奕迅的"聖誕結"

不論聽多少次都覺得好好聽哦!

 


12/25(行憲紀念日  不過更多人覺得是聖誕節吧!)

今天本來要去看聖誕樹的

不過我好像又太晚回家了~

年底真的很忙說

雖然損益表真的很簡單

但我就是想要用的更好說

所以一直在研究也又拖了許久

已經被老板下了命令

我得趕快趕出來才行~

 


12/26

是惠君的生日

我差點忘了 因已經有先慶祝過

所以就忘了在當天跟她說"生日快樂了"

結果在"臉書"有跟她說了~


12/31

感謝老板讓我提前下班

我要去台中倒數了~

有看到煙火 真的很漂亮很美

人不停的忙碌

就是為了看到這美麗的景象

有辛苦的工作

就是為了期待放假

每次這樣想就讓我更努力工作

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2010年更美好啊~~~~

  

   

 

 

台長: 雅雯
人氣(8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0年1月囉~
此分類上一篇:12月1日寫太長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