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23:00:02|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上上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超開心的!

跑去骨端大道院拜拜,拜了瑤池金母、玉皇大帝、諸葛侯、關聖帝君、紫薇大帝!

印證了一件事-我適合緯度高的地方:D

緯度高、空氣清新、海拔高、心曠神怡,感覺超棒,好像又回到去年那場瘋狂之旅,不斷狂奔、在地鐵站奔跑、逆風飛行,我喜歡這種凌駕一切的感覺,好高、好涼、好愉悅!


神奇的是,還被我求到了一張上上籤耶,這輩子頭一次求到的上上籤:)))

我想我從此要轉運囉、要更努力囉!

朝白衣天使方向前進、請大家要到愛的醫院來作客哦。

紫雨林的同名歌曲,哈哈、好奇蹟、我好愉悅,雖然問感情的還是中平、不死心地再問一次是中吉、但有安心到,哈。


以下籤詩:

姻緣 中平 (江遺囑兒)

才發君心天已知、
何須問我決狐疑,
願子改圖從孝悌,
不愁家室不相宜。








功名 上上 (管鮑分金)

吉人相遇本和同,
況有持謀天水翁、
人力不勞公論協、
事成功倍笑談中。












我要更努力。








很奇怪、天空的顏色,有點酒味,鹵素燈的熱力讓人流淚
我不想掩飾我的累、但鏡頭真的很累,喀喀喀喀、我的白衣變成透明
我的眼影變成唇蜜、我的心情多了透明。


我以為我很透明、我以為你很透明,我一個人坐在這裡、修著指甲、挖著耳朵,
說著我很透明,

藍色的心靈浮出一塊油膩,我的愛串上夜色、只不過是多一層假皮,緊緊黏在你過長的毛裡。

有什麼美、蓬鬆很美、有什麼美、稚氣很美、有什麼美、在一起最美!









我想看明月,賞星辰、觀天體,想捕明月、撈星辰、摘天體,
想養明月、搓星辰、織天體,想炒明月、插星辰、炸天體。
想塗明月、掛星辰、戴天體......

我想太多太多、做太少太少,做得非我所想、想得都不能做!





當醫生有什麼用、救人救一輩子也救不了自己,不要逼我不要逼我、我不想打你,快來找我快找我、我很想你、這輩子都只想你!

台長: 恬主兒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