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02:41:4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短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上灰色短褲(破洞)、吸一口氣、起立、向前奔去。






腦裡只有風的聲音、呼吸過去、急促的氣音。
眼前是飛的風景、拉長的柏油路、心中的跑道、繞著這一圈、
我不想說我此刻多快樂、雙腿摩擦的聲音和口袋中銅板,歡呼的低吟。

莫名奇妙的夜裡。一場大雪,尖促的電子音干擾我睡眠、打碎這場雪,我不累、跑了二十圈、三十圈、四十圈,我不累,但沒體力。

我筋疲力盡,我滿頭大汗、我氣喘如牛。
在雪裡開路、流竄、星光低沉。




脫下紅色外套(補丁)、跌倒、放聲哭泣。














有時候我真不認識我自己、跟她不熟。
看著自己、像個陌生人、說句借過、就真的借過。

小眼睛、小鼻子、疲憊浮腫的臉、蒼白的眼神。



這是誰、不是我、總之不是我。
妳老了
妳累了
有皺紋了
笑容死了
悲傷活了
疲倦在歡呼著
愉悅了這一季的天氣。
不感恩的節慶!




















台長: 恬主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