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9 01:03:40| 人氣92| 回應0 | 下一篇

Toro與LeehoM之戀--八八節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leehom,
今晚我不想和別人分享我的情緒,或許是因為父親節的關係,或許是今天參加了一場小型滴”同鞋會”,大家都變了,大家也都沒變…,^^~但至少我很開心是這種變,如果說一定要變的話;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我爸還在的話,我會跟他說什麼…,會說話嗎?還是切蛋糕?或者吹吹蠟燭就過去嚕…,但我真的沒這個心情,我沒有過父親節的心情…,這只是大家變相找樂子的一種方式吧?”~我想離開,我真的想離開…,可是我還期待…~,抓不住未來…,有你的未來……,”這是李焯雄寫的詞…,我特別喜歡…,你的”戒不了妳”,和”兩個人不等於我們”,是否也是在這樣的心情,這樣的夜裡寫出來的呢?”好像碎了一塊,再拼不回來,再不存在,不坦白的坦白,每一次我想起來,可是你都還在,藍色悲哀,流過我的靜脈……”期待,我期待你,像白雲期待春天那種期待,像老樹等待新芽那種期待…,像鳥兒想飛過大海那種期待,像落葉要回歸泥土的那種期待……
我帶了黃立行和安室奈美惠的歌回來聽,有一點瀟灑,有一點落寞…,因為我家也沒回的就往另一ㄊㄨㄚ聚會跑,然後買蛋糕,然後唱爸爸快樂歌……,今晚有太多感觸,太多落寞,壓的我好重,好想逃開,就像皇額娘對小燕子說的話:”皇宮,這個地方,關的住皇上,關的住太子,關的住皇后嬪妃,關的住宮女奴婢,關的住阿哥蛤蛤,卻關不住燕子,妳這隻小燕子,從民間飛了來,又要飛回民間去,好好好…”我想,這一點我們很像,待不住同一個地方太長時間,老是想跑,老是動不動就要離開,但是要跑去哪裡,要到哪裡去…,我也不知道,走就對了!
今天從外婆家帶回粉多”老書”,都是舅舅他們不要的”破書”,”舊書”~但我扛回來嚕~~我想,未來的這個禮拜,可能就和你分享這一些”爛爛的”,”髒髒的”書了唄……,可能是李後主的春花秋月何時了,也許是李清照的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但是,我說出口的,為什麼是蘇多潑的但願人長久…,我欲乘風歸去~~
好晚了,祝你同樣也有個充實的夜晚,不管這份充實是建築在快樂,感傷,瘋狂,或是感動之上…6^^9~
黑鮪魚

台長: 恬主兒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