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13:47:1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煙如人生-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願意此生如煙霧般散去。

如果我們之間只能如朋友般相識。

也許,

你就能誠實,你心裡所有的明白。

而不是一再跟自由坦承,你的表態。

 

我們的父母讓我們相識,並不想見到這樣的結果。

是我讓它發生的,是我讓它發生的。

 

 

 

 

他從日本回來,就馬不停蹄地奔回學校。今天有個重要的開幕式,他母親說。

身為學校理事長的夫人,他母親總是好客而親近,美洲亞洲兩地飛來飛去而樂此不疲。

 

這又是哪門子的開幕典禮?他看著台上有ㄧ搭沒一搭的來賓致詞,把想補眠的身軀更埋入冷氣充斥的禮堂軟椅一點。

 

夏日的正午,暑氣四射,她提著兩大包教具,汗流浹背地在艷陽下奔波。

不能鬆懈地她白天上課,晚上讀書,也許沉浸在沒日沒夜的忙碌中是唯一忘掉炙熱的辦法。

 

他在另一個禿頭先生的麥克風裡昏昏欲睡,有點暈眩,有點自由。

 

不好意思打擾了,我開始覺得你沒回信是正確的,這次活動無疑地是場災難。

嗯,一直忘了讓你知道,我很高興認識你。

 

中規中矩的信,新羅馬字體,12大小,他忘記了曾有人找他幫忙的事,即使此人是他母親的模範人選之一。

 

他匆匆回完信,但一寄出就開始懊惱。應該最少約她吃個飯的,基於兩家的交情與父母期許。再不然,基於他遲了一個月才回她信的罪惡感,她會不會非常失望?

她的班級會不會因為沒有他就少了主題?

 

希望沒有得罪到妳!

 

哈!她還是笑了。即使是熱辣辣的汗盤住她的脖子,她還是仰頭笑了。

 

手機響起,有封未看簡訊。

她騰出手打開手機,不曾接過的號碼卻有著儲存記錄。

 

 

台長: 恬主兒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的野性光點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我應該滿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