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8:57:20| 人氣3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砂時計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真是熱(其實每天都很熱)

我比預定時間早到了15分鐘 可見我是多麼準時的乖小孩!! 哈

在等人時 還不忘看自己帶來的漫畫(要給亞蓁的) 我還真是利用時間= =

總之 這是地點不同 我們這次跑到信義華納威秀 說真的= =竟然從我家到市政

府需要45分鐘 還真是久...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沒有遲到0.0

我們是看12.35分的場次 恩 說到信義華納就想到Tank狒 ㄜ..不是啦

就想到小鈞0.0因為他在這裡上班咩! 我手中的免費電影券還是他送給我的呢!

不過在我買票時我並沒有看到她 有些失望的說

不過 當我吃完飯準備進場時 我看到她在售票口了 哈哈 不過她沒有看到我

今天的15廳(看砂時計的地方) 真的好寬廣!!

因為觀眾只有五個人呢! 你沒有看錯 是五個人

原本以為只有我和仙玲和亞蓁 不過再開片前2分鐘又走進了一對情侶(這樣我們

好像是他們的電燈泡= =+) 這我能說什麼呢? 人真是少的可憐

我和仙玲一致認同 砂時計比謎屍還要恐怖= =+這理論...請自己去看電影

我想 亞蓁只是一直在注意那位”塚田健太”吧= =+ 眼裡只有帥哥

這部電影中 我學會了 ”堅強是來自於懦弱” 這還真是不錯的話!?

電影結束後 我又跑到售票口 想說看看小鈞會不會看到我

我們中間隔著排隊的人 不過人都太高= =我想 要小鈞看到我很難吧!

不過她還是有看到我捏0.0 努力工作的小鈞>”<

喔!! 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還真是想念你阿! 下次一起出去玩吧!~~

後來想說 玩一下投籃機就準備回家 沒想到仙玲拒絕在華納威秀裡面玩

因為她在這裡有不好的回憶(就是輸給別人)= =什麼跟什麼阿! 她竟然提議到

西門玩...這..很麻煩= =+ 後來我就派亞蓁跟她猜拳 真是不錯阿!!! 亞蓁

輸了= =+ 所以我們又殺到西門

仙玲的理由

1.為了要拿w-inds的預購專輯

2.為了要跟菁容拿雜誌

所以我們跟仙玲來到西門....真是很累..

聽說..亞蓁把我給他的代幣掉到投籃機下= =他竟然想要用吸管取出...不過吸

管太軟 後來他又想要用打鼓的棒子...不過那個好像都是自備的棒子!? 所

以...代幣還是安穩的躺在機器下面

今天我跟仙玲都突破自己的紀錄 投籃機創下自己有史以來最好的紀錄!!

我-171 仙玲-20X 總之 一句話 真是爽= =+

我玩到手都斷掉了 那位菁容姊還不出現= = 等到她出現時 我已經是全身無力

回到家後 丟下包包又立刻殺去佩涵家 因為要跟他拿6本風動鳴 今天真是

好忙的一天

台長: 梁ㄝ
人氣(3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黑暗騎士
此分類上一篇:砂時計Part 1 (砂時計->柯南->謎屍)

路人甲
風、風、風、風動鳴…
那很好看耶= =+
改天借兩本來看看XDD
2008-07-20 23:53:08
版主回應
你可以到書店去欣賞= =+
2008-07-23 14:4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