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19:07:2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何說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就如同標題上打的

我根本不知道我要從哪裡開始說...隨便扯吧!

好吧~!

先恭喜一下自己分發上了銘傳

再恭喜一下自己 我哥答應要幫我組裝電腦

接著再恭喜一下自己 零件費全都要我來出

接著接著再恭喜一下自己 現在的電腦遊戲不能雙開

要恭喜的事情太多了 就恭喜天吧!

不對!我真正要說的是...

我哥效率真是差到一種境界 說要幫我組裝電腦現在一點回應都沒有

雖然說我還沒給他錢買零件= =+ 好吧 這是我的錯 不過錢又不在我身上

我的錢存在"媽媽銀行" 請自行去提領 (喔!天阿!我真是不孝女...)

我媽竟然說要等鬼月結束在說(電腦的事情)

真的很好 電腦可以等 包月不能等

但是我可以跟大宇講說"我包月暫停 等我有電腦再繼續"嗎? 如果可以 我隨你

三不五時都可以看到我哥突然回來 我真是..你知道的

喔!聖誕老公公..我希望我有自己電腦 這願望夠小了吧?

抱歉 現在還不是聖誕節 所以願望駁回

奇怪= =我怎會扯到這? 不是啦! 我要說的就是

昨天阿! 要去"詩威特"(恩..算護膚的地方?應該吧!) 但是因為我看影片看到忘

我(神探伽利略 我覺得還不錯啦!) 所以預約時間已經快到..剩最後5分鐘

這就是所謂的 要遲到了! 很好 從家裡出發到那邊至少要15分鐘..所以我決定

把塵封已久的..腳踏車 拿出來騎 如果是我朋友都應該聽說 這台腳踏車跟我跟

我媽和腳踏車老闆發生的事情 沒錯 就是這台有夠矮的腳踏車 算了 能讓我到

目的地我也不想要嫌棄它了 已經將近有快4年沒有騎了 挖..這感覺我真的只

能說"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一言以蔽之 這真的是太棒了! 就是突然感覺風

很"溫柔"的吹在臉上 不過因為趕時間 所以騎的..不算慢 還滿恐怖的 因為差

點摔車= =所以騎車還是要小心 喔! 國中的朋友們! 你們知道嗎?(不知道!我知

道你們不知道 因為我又還沒說) 就是ㄚ! 我在詩威特裡面 看到杜慧卿-地理老

師 真的是在哪都會遇到耶! 之前跟張淇鈞在市場中也遇到她 她好像是剪短頭

髮了 因為我沒有看到長長的頭髮 好啦! 其實我只是聽聲音辨別的 然後餘光瞥

到 再加上 看客人簽名簿上有她的名字! 我真的遇到她 她還是一樣 貴婦!!!

我想想我還要再講啥...恩! 看在我哥又快要回來的份上(?) 我就先停手了= =

台長: 梁ㄝ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大學生了沒?
此分類上一篇:趕場 之 喬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