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14:39:2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炎炎碧潭(8/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垂死的天鵝"上拍的...垂死的天鵝就是我們租的"船"
那是船嗎? 就這樣先稱呼它好了 順便一提~我是掌舵人!!
哈哈哈 我的技術嘛...當然是..無人能敵(?) 哈
喔!其實這種踩踏板方式讓船前進
還真是有夠累人...而且還要喬到好位子 對我這
掌舵人來說 真是累= =+ 不過在這吹著風 很
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這是風箏!!!
夠回味童年吧!! 說到放風箏 可真是把我跟小鈞累壞了
因為要跑到很遠很遠 再往橋的方向前進(因為那邊才是順風)
而且..太陽超大...我們可是撐傘玩風箏的人! 這真是特別
中途風箏線還卡到我的包包 卡到樹枝 好吧! 我的手還一度被風箏線
纏住 還滿痛的..不過 真的很好玩
這是要去橋上時 在沿路牆壁上的裝飾
超特別的! 那咖啡色一塊一塊的是手工的喔!!
橋上往下拍的樣子
恩 我暈橋了= =
-----分隔線-----

星期六 其實我跟小鈞也沒有啥特別的計畫

只是有共通的想法

不想待在家~

就...

漫無目的的走到公車站

漫無目的的搭上公車

漫無目的的搭上捷運

真正的行程是在捷運上討論出來

原本想要像之前去府中站一樣的旅程----跟著人群走

但是...當我們到小碧潭發現...根本沒有人群= =+ 這..那我們要跟誰走阿?

所以又搭上捷運 往新店前進---前往碧潭

這裡人潮是比較多一些拉

可能是現在是太陽正大的2-3點 大家都不想出來

不過我跟小鈞太有與太陽對抗的勇氣 決定去玩"船"(我真的不知道那叫啥= =)

買了一些食物 打算在碧潭上邊吃邊玩 恩~說真的 烤豆腐很好吃!

不過玩這船一次好貴ˊˋ2個人就要300元 而且才1個小時 = =以前有這麼貴嗎?

我印象中沒那麼貴捏...真是的 算了 不常玩 偶爾玩玩也不錯

好啦 因為我掌控船方向的能力實在是不太穩 所以 一直被太陽攻擊

之後 腳也踩到沒啥力氣 我們就打算上岸玩風箏

風箏我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真的 讚 我們在組裝風箏時 打了很多結

因為怕它脫離風箏線飛走 畢竟我們不是追風箏的孩子~而是放風箏的孩子

我一直以為橋的另一端是熱鬧的小吃遊樂街 很好 我失望了

這跟我印象中的 都差好多

同樣的大橋 同樣的碧潭 唯一不同的就是熱鬧已不見

或許只是現在還太早 希望是這樣

之後 我們回到公館 又東晃晃西晃晃 哈 果然 我們又晃到金石堂

一待就是2-3小時 裡面有個超可愛的音樂盒 不過好貴喔 要380

哀= =什麼都要錢 錢 錢 錢 !! 沒有啦 這不是 這天的結論

總之這天超累的!

台長: 梁ㄝ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趕場 之 喬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再宅沒幾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