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18:14:07|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砂時計Part 1 (砂時計->柯南->謎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仙玲約我去看電影

説真的 整天待在家裡還真是無聊(是嗎!?)

總之 今天就和仙玲&亞蓁到西門的絕色看砂時計

我10.15出門去搭公車 等到10.45 208才來 太好了 人爆多

我沒有搭 我跑去搭207 我還真是天才 因為大家都只會去擠208 根本沒有注意

到後面有207 哈哈 天才就是不一樣(我想我會變成櫻木花道吧!?天才!!!)

我一直以為我會遲到 不過我剛好11點到西門站 我算的還真是準時!?

直到成員都到齊時 我們就前往絕色 (感覺好像是很久沒有見到他們了@@")

路上還好沒有推銷員之類的擋我們路...因為我最不會拒絕那種東西了= =+

到了絕色看了一下上面的看版...哈哈 真是太好了!砂時計要23.30才要演

這..我能說什麼? 我就想說轉看柯南-戰慄的樂譜 不過= =仙玲反對 他說

看東森幼幼台的就好 好吧! 我只能看幼幼台= =+ 後來想說跑到其他的電影

院會不會有不同時段的砂時計 很可惜 都沒有= =+

我們午餐隨便在一家鵝肉小吃店解決 吼!!只有我響應環保喔? 你們都不自備

餐具的!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準備了2雙筷子1支叉子 你看看!!這就是天才~

因為想不到接下來要做什麼 只能一直看著絕色的DM 才決定要看謎屍

說真的 每到恐怖地方 我看到的 通通都是我...手上的爆米花盒子= =+ 因為

不敢看 好看嗎? 還不錯! 歌也很好聽! 內容在說什麼? 就是..你自己去看

我懶的打了~~~

看完後 不知道為什麼 電影院突然湧進大批人潮

很好~~~下大雨了= =+ 更棒的是 只有我有傘呢!!

後來 就由仙玲撐傘把我&亞蓁一一送到旁邊的地下遊樂場(應該是地下遊樂場吧

= = 我也不知道它叫啥名字 ㄆ 我有留下代幣 上面是寫...叢林樂園0.0)

我們投了籃 玩了太鼓達人(0.0我不知道是哪個ㄊㄞˋ耶 將就一下) 又玩了...

我不知道是啥遊戲的東西 喔! 我贏仙玲&亞蓁 我想我真是天才~~(其實輸了

仙玲兩次) 說真的 太鼓達人...好難玩 總之 我們就在地下遊樂場 玩了1個

小時又15分鐘 還真是充實阿!!! 出來時 雨也停了 我們也該回家了0.0+

到捷運站時

亞蓁先去買票

我和仙玲跑到柱子後面躲起來 幹麻呢? 來做賭注 賭什麼? 看亞蓁找不到我

們會先打誰的手機? 賭注品是...亞蓁的$100 (我們兩個玩干他啥事? 哀~~亞

蓁真是可憐 被我們欺負) 哈哈哈哈 我贏了 因為亞蓁是打我手機~~ 謝謝亞蓁

你要記得星期一要幫我出錢ㄛ~~哈

結論就是...星期一 " 沙時計 Part2 "
打鼓的人...真的是好威風!!!
這就是我說不出名字的遊戲0.0+
我贏亞蓁^^ 我還是很喜歡玩投籃~~

台長: 梁ㄝ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砂時計Part2
此分類上一篇:哼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