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06:35:1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當我是猜猜樂天王喔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無言 (無言還有話要打? = =還真是無言中的有言)

吼~~不管是在線上遊戲還是在現實生活中

都要猜"你是誰" = =你們當我神仙喔!?

本人就是 記憶不太好 不會聯想 想不出來 還要我猜?

真是太可惡了...欺負我這善良老闆性ˊˋ(敢吐槽我這句你就...哼哼)

遊戲中

路上被攔被加 很好 = = 對方加入隊伍過10秒還不報出大名 這我該說什

麼? 我覺得我每天都在問"who?" "我認識你嗎?" "你是誰?"

= =下次我乾脆問對方"我是誰?" 好了 既新鮮又不失幽默? (= =瘋了)

今天早上(凌晨= ="5點多)接到一通電話

我猜了很久才知道對方 (已經火大了= =)

....很無言的電話 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的電話 我真的認為是耍我的

不過我一直強調"你是不是在開玩笑?" = =答案都是"你為什麼不能xxx......"

這是我第一次錯愕 你懂得? 我想你一定不懂= =畢竟我又沒說啥

講完後快6點了 更開心的是 我竟然睡不著

我接到詐騙電話(說我家電話費因為沒有繳 法院打算查封我家房子) = =已經涉

及到上官司 我還可以睡完覺+吃完飯後 在很緊張的跟我媽說(當時不知道是詐

騙電話) 連這種"上官司"電話我都可以繼續睡了= =+ 阿現在是在睡不著什麼

的啦?

搞不好= =其實在做夢的是我 我希望我待會起來時這邊文章不會存在 根本沒

有電話 颱風也不見 = =就是這樣 我數到三...立刻醒來 1 2 3 = =(我真的瘋

了) 很好 = =一切都是真的 所以 我無言

台長: 梁ㄝ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再宅沒幾天
此分類上一篇:黑暗騎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