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20:37:57|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趕場 之 喬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今日壽星- -"
她可以說是位搞笑天王 我不如她ˊˋ+
她手上拿的是亞蓁做的..犯人掛牌..不是啦!是壽星掛牌= =+
這是掛牌背面
旁邊走過去的人都在看 整個就是..很特別..XD
其實內部還有寫字喔 前面是"愛"後面是"Taiwan"
沒錯!就是要愛台灣!哈哈
這是仙玲去印度買的..東西..
外表看似簡單
驚嚇卻過於常人的
嚇人蛇蛇箱= =+(我亂取的名字)
開了一點點縫隙
出現了...
天ㄚ!我的手被咬到了ˊˋ
在師範大學的販賣部中(聽演講那天)仙玲
拿這個出來= =+ 真不錯 我嚇死了= =
我還被店員嘲笑= =+哼哼 還真是..好笑ˊˋ
-----分隔線-----

今天是喬喬的18歲生日...

喔!天ㄚ!這18歲生日對我已是遙遠的事情= =+

這不是重點

今天就約2點在忠孝復興5號出口集合

你知道的 我真的不想要遲到

我都算好時間的!!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 天算不如公車司機算

我等了很久公車終於來了- -但是距離2點只剩下20分鐘

你以為20分鐘一定可以到? 錯了~~~~~~

我到公館搭淡水線等車等了6分鐘

到台北車站換板南線 天ㄚ 這距離也太遙遠了吧!

一個在南一個在北 我很努力的衝了

很好 衝下樓梯就看到往昆陽的已經關門開走- -這我能說什麼? 哀..

到的時候我已經足足遲到5分鐘 我對不起你們ˊˋ

不過= =壽星還沒有到

喬喬真的很誇張捏!

明明就比我早在台北車站

到忠孝復興卻比我慢

你是在車站中迷路喔?

沒關係~~姊姊我帶你...哈哈哈

恩 我想我們真的很酷!

慶生地點是在忠孝復興那邊的大潤發..裡面的公共座位

喬身上的牌子...酷斃了 簡直像犯人...不是啦!!像是偉大的壽星= =+

走過去的人全都注意到你了捏..夠害羞吧!!

= =我好想要把我送你的禮物自己留著...

那個天使吊飾..我做很久..因為中途釣魚線斷掉..珠珠全掉...

我趴在地上..找了超久 你也知道 燈光不明亮 = =我眼睛真是快要脫窗

重點是..我做個天使搞的我要變成惡魔= =+而且..那個好可愛ˊˋ

算了= =我家還有個未完成品(是斷線品= =+)

我做完再跟你炫耀(有啥好炫燿的?)

恩 中間就是一堆亂七八糟的對話 我也懶的打了= =

之後 我們跑到旁邊的投籃機運動運動

小鄧!!看到沒!團結力量大~~~我(第三棒)+仙玲(第二棒)+亞蓁(第一棒)

我們已251險勝248 XD 不要輸了不服氣!!一開始我們落後你很多捏!!

恩~之後就沒啥了 因為大家都各自回家0.0+ 不想再逛街了= =+

------------------回到家-----------------

最近一直有電話打來找我 如果是詐騙集團..我還會跟他假裝一下= =+

但是是補習班...吼..很煩耶...所以打到房間電話的我一律不接..

寧可漏接一通 也不要有人煩我ˋˊ+

後來..有人打我手機...保密的號碼= =+我接了..X 又是補習班..

= =很好 這次我開始跟他講道理了

他:請問是XXX嗎? 我:.........
他:喂? 我:你哪裡找?
他:你好這裡是儒X補習班 我:...我就是
他:請問你有要打工嗎? 我:我已經在打工了(有時善意的謊言對自己是好事)
----------廢話省略
他:那你那邊有缺人嗎? 我:應該是沒有(汗) 你不是已經在打工怎還再問?
他:沒有啦~只是做一陣子想要換了 那你同學有沒有要打工的
我:沒有!就算是沒有工作 他們也不會想要到補習班打電話
他:....是喔
我:你不會覺得很煩嗎? 打來就問要不要重考? 要不要打工? 難怪會有那麼多人不想接你們的電話 因為很煩 我想你也會很煩吧 常吃閉門羹
他:..哈哈 沒辦法 這是公式 (就是打電話講的內容)
----------閒話家常(= =+我竟然跟他開始聊天了)

總之= =今天我很客氣的接了補習班的電話

我頓時感覺我好偉大(?)

我還跟他聊天勒!

他說還會打給我 問我有沒有啥工作...

哀= =我明天出去找...別人的工作

台長: 梁ㄝ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從何說起?
此分類上一篇:炎炎碧潭(8/2)

joyce
真的非常對不起大家,等了我那麼久,但是今天真的非常開心,看到大家給我的驚喜,謝謝你們喔~~還有你送給我的天使,so卡哇伊捏~~我會對著她默念三遍"張雅喬是天才"我相信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2008-08-05 21:39:34
版主回應
^^你喜歡就好~~我也覺得那個超可愛的>///<
錯了錯了!!要對她默念"梁舒婷是天才"願望才會實現!!我卡片上是這樣寫的喔!!你必須要照使用說明正確使用XD
2008-08-06 00:09: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