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19:03:20|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茶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懶散會成習慣的....

心血來潮的時候我可以一天PO上好幾篇然後排隊等出刊,

心血低潮的時候覺得言語索然無味,寫了又改改了又刪,最後放任部落格小草日漸茁壯....

太久沒有更新了,先來一篇交差吧~~~

 


 國慶當天,原本早上也是想殺到台北去最近很夯的青年公園恐龍展看看的,但前一天哥哥嫂嫂才剛帶著兩個小孩逛回來,稟報人潮很多,車位難求,而且恐龍展不若我想的那樣(化石,圖片,影音展示...)而是假的大型塑製恐龍,甚至還有充氣式的! 看回來了很失望 (他們一家從台南特地北上的!)

蛤?! 原來如此! 還有充氣的龍喔?? 這讓我想到我家巷口那家藥局剛開幕時門口也是擺了一隻超大的充氣龍........不會就那樣吧?? 但人潮超多車位難求才是我卻步的地方,大肚婆一個,我可不想去人擠人哪! 於是打消念頭~~ 改想去最近一樣也很夯一樣也有恐龍展的土銀博物館看看,沒想到,出發前回我娘家一下,先把一些東西放下再去,結果被告知今天國慶典禮那裡今天可能會交通管制很不好出入耶?! 對吼~沒想到這一點,於是乎.......改天再去吧! 反正是常設性的。展期還很久~~~~~

整天,沒有幹麻,左岸散散步,院子洗洗車,愛玩水的小孩這下看到水管又瘋掉了,霸占著水管就到處亂噴,害我的鏡頭差點就要遭殃,褲子也濕了一半XD 只有她自己,阿怎麼都沒事??

好啦好啦,愛玩就玩吧,拿著"厚速共"幫YO拔洗車,玩得不亦樂乎,

 

而且最後還有擦車服務喔! 勘稱是包套的,

待YO拔再認真訓練一下,以後有需要假日洗車服務的人請麻煩先跟我預約一下!

有年輕超幼尺辣妹(?)幫您全套服務喔!

口訴,大太陽底下洗車,沒多久就汗流浹背,這時有人竟然還知道要去後車廂翻出她的小洋傘來邊遮邊擦車.......

我說......ㄚ妳這樣會不會太好笑了一點??

愛玩水又怕衣服濕濕

愛雞婆幫忙洗車又怕熱熱 (叫她進們去看巧虎又不要)

 

現在很愛摸方向盤捏

喜歡假裝自己是計程車司機載客下客,硬要老木陪玩充當乘客的臨時演員

 

  

自從娘家的隔壁開了一間露天咖啡店之後,假日常有來騎腳踏車的遊客光顧,點杯咖啡,吃個早午餐,來客下午茶之類的........久而久之,YOYO也很愛那種在戶外吃東西喝茶的感覺......常常是把麵包餅乾飲料拿到外婆家的院子,然後坐在戶外階梯上吃

這天晚上,在娘家客廳吃飯配電視上的國慶煙火秀,然而好像LIVE秀一樣,電視機裡放煙火,然後客廳落地窗外也可以看到對面有煙火此起彼落,搞得YOYO一聽到外頭有煙火聲音就急急忙忙衝出去看,然後結束了又跑進來挖兩口飯吃.......突然,YOYO大聲問了一句:『我們把東西搬出去吃好不好?!』

呵呵,沒想到為了臭小孩的一個口令,竟然現場的四個大人全都要起立照做了.....

搬椅子的,端盤子的,扛桌子的........

於是這天晚上,我們就坐在院子裡乘涼晚餐了.....

晚上,戶外有涼涼的風,有海潮拍打岸邊的聲音,有美麗的淡水夜景,還有國慶煙火聲光表演....以及一個從頭到尾嘴角上揚覺得新鮮又開心得不得了的小孩^^

餐畢,把碗盤收一收,欲罷不能的小孩這下又提議了.....

『阿公! 我們來聊天泡茶好不好??!』

老大都下指令了,疼孫的兩老當然立刻奉為聖旨,沒多久,茶杯傳好了,茶也泡好了,冰箱削好的水果也都端出來了,還附贈了些糖果餅乾小零嘴.....

今晚就讓YOYO充當老闆娘服務大家囉~

 

     

台長: YOYA媽咪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YOYO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心跳的聲音...........by YOYO
此分類上一篇:尿布BYE-BY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