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01:18:32| 人氣7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發生的笨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橘子貓都不橘子貓了

今天早上習慣性的賴了一下床,一起床我就差點哭了~
嗚嗚嗚...已經睡過了一節課的時間了。
聽說今天要上台報告,心機超機重的老師每堂必點又會送教務處。
這次再被點到,我這科就要被扣考了啦>”<~
我不要我不要,好不容易都已經撐到學期末了說!!!

穿上衣服,騎上機車,還用最快的速度衝到教室。
一進到教室我就問隔壁的...欸~你報告交了沒?
然後一邊翻找被我胡亂塞進去的報告。

oh.my.god~~包包裡面只塞了一張廢紙!!

我是為了什麼來上課的呀~
只好趁著老師在黑板寫字的時候,趕快拿起車鑰匙和錢包開始跑。
一邊還偷罵沒良心的同學,竟然趁人之危,跟我點餐!!

當我拿著早餐和報告回教室的時候,老師跟本忘了上台報告這件事。
點名...也已經有人幫我擋好了。
兩次匆忙地來回,老師都在寫黑板,從頭到尾都沒看我一眼。

結局是我坐在角落低頭默默地吃完早餐。
然後聽老師講了一整節的寒冬取暖方法,還有暖暖包的使用方法。
(無力)


我匆匆忙忙的趕來上課。
到底...是為了什麼呀???

台長: 橘子貓
人氣(7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⑥ 潘朵拉的微笑-to me |
此分類下一篇:我還不想動。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New Year!(我的12.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