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4 23:30:31| 人氣2,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橘子貓

夜的顏色很炫魅。

一整排的路樹佐一整排的街燈,就像是綠瓶子裡透出來的冷暈光線。
喝一口夜色,會是清醒還是沉醉?

深夜的巷子很安靜,我不是漫無目的前進,我只是在想事情。

夜色輕柔的像只貓,我夢見了一群或坐或臥各種樣貌的貓。
但我只是撫摸我的狗,我輕輕的抱了它一下,這溫暖而鬆軟的小東西。

醒來後,心裡有種酸不斷地牽動神經。

在夜色籠罩裡,我讓心裡的酸泛溢到鼻頭。
有種熟悉的溫度從眼眶湧出。

哽在喉頭的夜像是得到渲洩一樣,化成了毛毛細雨,噴灑在行道樹上。

我閉起眼睛,想記住此刻沉寂的氣味。
這氣味卻打翻了回憶,四處散漫開來。


台長: 橘子貓
人氣(2,20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⑥ 潘朵拉的微笑-to me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的氣味
此分類上一篇:閒置我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