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4 14:11:49| 人氣6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很不想要面對自己的朋友。

會有這樣的心情是因為,她們真的是我的朋友嗎?

一個人在悲傷和困惑的時候,除了家人以外,就是朋友最讓人感到放心並且可以溝通的對象。

但是,我卻一點都沒有感覺自己受到重視。

會打電話給我,只有需要我幫忙訂東西或者是要我買東西等等的才會打電話給我,其餘的時間呢?

自顧自的,誰理你?

尤其我最近深深感受到自己被背叛了,而且還是莫名奇妙。

我真的很不懂,自己為什麼要如此作賤自己。

我如此的幫忙朋友,只要是朋友的事情我都兩肋插刀,在所不辭的幫忙,但是最後得到的是什麼?

是背叛,是漠不關心,是被欺騙,然後不在乎。

我身體不舒服,誰理我?

我心理壓力很大,誰管我?

為什麼會有人如此的自私?我不懂,真的,不懂。

有人一直在罵別人為什麼這麼自私?但是其實自己也自私的不得了。

如果我說:「為什麼你也跟那些人一樣?」

他就會回說:「因為我不想再被人利用。」

所以,不想被人利用就要變的自私?就要變的很壞?就要變的利用別人嗎?

要的時候把你拉來,不要的時候又把你踢開。

人怎麼能夠這麼的自私?

這樣,真的是朋友嗎?

我想,這樣的根本不算是朋友。

一味的要我留在台北,是,沒錯,我自己也想留在台北,但是,那是因為我想要跟朋友在一起,而不是我自己想要留在台北。

如果留在台北,身旁卻沒有自己在乎的人的話,我留在台北幹嘛?

我又不是吃飽了沒事幹。

我寧願回宜蘭,也不想要在這台北浮浮沉沉的完全沒有依靠。

這樣很累,我也不想這樣。

當我對她們說出:「我想要回宜蘭,不想要留在台北了。」的時候,她們著急的說:「為什麼?你這樣才叫做是丟下我們好嗎?」

拜託,也不想想到底是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我會這樣說全都是因為妳們啊!

妳們對我的態度與想法到底是什麼?

我已經不想要在自己安慰自己了。這樣好累也沒必要。

我不想要自己一個人一頭熱的貼過去,結果卻是受傷、癒合然後再一次的受傷,在癒合這樣反反覆覆的。

我不想。

真的受夠了。

 

 

台長: 紅葉
人氣(6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旅行社,立馬上班!

(悄悄話)
2010-08-19 20:1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