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00:18:15| 人氣2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發生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呢,我迷上了18禁的bl同人遊戲。

而我呢,也正式的進入了腐女的世界了...

別以為18禁的都很色唷~
其實是萌的不得了呢!會讓人心癢癢的想擁有男主角們唷~呵呵

不過,為了玩我心買的遊戲lemento,而搞得我心煩意亂!
因為玩這個遊戲必須要有酒精,當我下載了酒精,一切都沉浸在快樂的心情的時候,突然間,電腦一直重複的開機,而且還出現藍底白字的畫面...

這時候我就明白了,我逃不了要重灌的命運...
好家在我是用在筆電,所以可以用復原程式將它復原,但是,這也宣布了,我的東西必須通通不見!!

但是我卻不會太傷心...
也或許是從以前到現在使用過的電腦重灌太多次了我沒感覺了...
不過,不管怎麼說,我的寶貝平安無事,那才是重點!
東西再重新弄就可以了~
不過...我的靈感稿,可就遭殃了~
其中,也包括了炙愛...

所以,現在的我決定讓炙愛休息,我目前又創作了新坑,名稱叫做狩獵芳心。
未來呢,也不排除將炙艾修改,所以呢~炙愛,通通停擺,可能我還會刪掉也不一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買了牛爾的保養品,老實說,還真的不錯用唷!
如果我用了有好的功效的話,會告訴大家的!!

台長: 紅葉
人氣(2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改變自己

鞋鞋
難怪又有一陣子沒看到你上線了!讓我怪難過的,只有我在想你你都沒在想我!還想跟你談心呢!(傷心)
2007-08-19 12:3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