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9 22:03:54|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對於自己的期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會有失望,並且絕望的時候。

或許我還尚年輕,但是,我總是對自己太過於苛刻。

我希望突然間,我變的很會畫畫、很會寫小說、文筆很好、很有思想,變成一個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的人。

但是我們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一個人在前半段的人生中,做了哪些努力,現在,就享受多少成果。

如果從一開始就只會空想,那麼哪來的成果?

我總是鼓勵我自己,總是替自己畫大餅,規劃出無限多美好的將來,但是卻從未好好的耕耘自己腳下的泥土,只懂得抱怨、空想、然後放棄。

人生要做的不是逃避,而是面對。

如果說一遇到挫折我就逃避,那麼之前講的漂亮話,是在呼嚨我自己,也對不起支持我的人。

學習畫畫屆滿一年,有人從不會畫畫,到現在已經開始接案,就用這一年的時間,她們做到了。

因為她們每天練習將近八小時的時間,我幾乎都是想到才練,所以我能怨誰?

你的態度,決定你人生的深度。

『秘密』這本書,拯救了我這荒唐的腦袋。

我總是自己想,自己高興,從來沒有想過,這一切黑暗的思想會吸引另一個黑暗的結果,然後不斷的輪迴,不斷的繼續,不斷的黑暗,吞噬一切,毀滅一切。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

舉例來說,知名言情小說插畫家『黃俊傑』老師,一個數學系畢業的男生,沒有任何繪畫底子,只是不停的畫,不停的接受批評,即使畫不好,也從不氣餒,只是再接再厲,他的正面思考吸引的正面的結果,他成功了,他有名了,他筆下的靈氣女子栩栩如生,宛如先境裡的仙女。

這代表了什麼?

每個人都做得到,只有肯做與不肯做。

如果你不斷的在想,為什麼自己的人生這麼悲慘,這麼不順利,為什麼不能照自己的意願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那麼你就永遠也沒辦法脫離悲慘,脫離不順利的事情,不能照自己的意願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這麼說很玄。

但是這卻是千真萬確的。

這麼說好了,有沒有過,曾經很想很想吃某樣東西,你不斷的在想著他有多麼的美味,香氣有多麼的迷人,整個腦子裡盤旋的都只有這美味的料理,結果過沒幾天,你一回家,你的家人說:「我們來去吃吧!」

沒有?

那麼是否有時候腦海裡充滿著某一首歌的旋律,你不斷的哼唱不斷的在腦海裡播放這首歌,結果慢慢的連電視都開始不斷的重複播放,就連你去過的店家也在重複的播放這首你一直在腦海裡播放的流行歌?不論他到底有多新多舊。

如果還是沒有,總會有某件事情你不斷的想,然後發生的吧?

這樣的事情會不斷的重複,全部都是源自於我們的思想,你想什麼,他就會發生什麼,只是時間上的問題罷了。

這是大家自己選擇要不要相信的一個道理,只是思想,就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生命。

我還沒真正的改變我的生命,因為我才剛接觸不到兩天,但是我已經感受到他的美好。

只要每天不斷的想著我很喜歡畫畫,我很會畫畫,我很聰明,我很會寫小說,感謝我的身體如此的健康,感謝我的老師讓我可以接觸畫畫,感謝我這麼有耐心,不斷的在告訴我自己我自己有多麼的好,多麼的棒,不管再怎樣困難的困境,我都可以克服,這麼想之後,以前的我總是提不起勁來畫畫,我現在每天都在練習,練習著如何讓自己更能掌握顏色的搭配與線條的呈現。

不只是我,你也可以。

因為我荒廢了一年,我並沒有每天都在畫畫,所以畫不好是一定的,但是誰說那會永久?

透過『秘密』這本書,我學到了,告訴自己自己有多美好其實根本沒有關係,這並不是自我感覺太過良好,或者是大家常說的自戀,這是一種心靈之旅。

讓自己每天心情很好並沒有錯。

誰喜歡每天唉聲歎氣?

誰又喜歡每天充滿煩惱?

充滿積極,樂觀,正面價值觀的思想,會讓自己每天都充滿著想要去實現什麼的力量。

這又哪是秘密?一個最簡單的道理,只是大家都忽略了原來成功真的很簡單。

我們求神又拜佛的希望自己在意的事情可以圓滿,這又何嘗不是另一種吸引力法則的運用呢?

只是,我們總是求說:『希望可以達成......』

而不是說:『我一定要達成......』

這兩種說法時間上就有所差別。

希望的語氣,雖然一樣會達成,但是多久?何時?

你不曉得。

而一定,就像是一個目標一樣,很快就會達成。

五年與十年的差距,這就是語氣的差別。

沒有人可以一步登天,即使是在厲害的書,也無法幫助你突然明天就發大財,那這樣寫書的人自己就去發財了,怎麼可能還敎你?

不是敎你如何美夢成真,而是告訴你美夢可以成真,但是你必須要有正面力量,實行並且把握機會。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別害怕沒準備,現在準備,並且抱持著積極樂觀的想法,你一定可以做到。

機會不會沒有,他會被你所希望的思想給吸引過來,所以別害怕沒有機會的四處逃竄,著急的想要做到什麼樣的成就,這樣只會更糟,陷入悲慘的輪迴裡,失敗→失望→絕望→無助,不斷的重複。

所以,準備好,隨時保持著良好的思想,機會一定會到來。

嘿,你總不會希望自己每天都陷入悲愴當中吧?

我正在努力改變我的人生,儘管我一直如此,但是我缺乏正面思考,全身擁有正面力量,連作夢都會笑,快去感受一下秘密的力量,他不是一時的改變你的人生,他是永遠的改變你的人生,這一點錢,我花的很值得。

 所有的事情都會在你的掌握中,只要你保持著正面思考。

台長: 紅葉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職場紅』職場,首要明哲保身。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