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5 01:24:19| 人氣2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好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我的性格已經改很多,但是還是覺得很無法忍受。

所以,今天我又跟我媽吵架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乖巧的女兒,人都有年少無知的時候,重要的是改變。

我已經改了,但是,還是被不斷的說不斷的罵,或許有人會說媽媽都是為我好,這一次,我不會欣然接受。

生活中瑣碎的事情,不斷的不斷的一直重複,不斷的不斷的一直被打壓,最後,就在今天我爆發了!

但是,這次的爆發最後還是宣告失敗。

因為我媽根本不理會我講話的內容,只覺得我只是在無理的發脾氣,累了,也煩了。

我認為做好父母親交代的事是很重要的,不過為甚麼,不管我做好甚麼事,都被認為是應該的?

我並不是被生出來作牛作馬的人,儘管孝順,也是要講求尊嚴的不是嗎?

那麼為甚麼,不管我怎麼做,在父母親的眼裡永遠都是不夠好?

而且只有我是這樣。

在我媽的眼裡,或許我就是爛,我就是不好,雖然我不在意,但是很不服氣。

不論做得再好,永遠都是被無情的對待,既然如此,那麼我就甚麼都不要管了!

因為不管我怎麼做,這樣的情形永遠都會不斷的重複,而我也真的不想要再浪費我的任何一絲心力在這上面,不值得,也不必要。

我,永遠都無法變成一位讓人由心裡疼愛的人。

而我也不打算要變成那樣的人,所以,就讓一切隨風吧!

誤解我,懷疑我,討厭我都無所謂。

所謂的家人,我們家根本一點都不像個家。

要親不親,錯的永遠都是我,別人都沒有錯,那就這樣吧!

我要壞一點!

不想在當好人了!

好人有甚麼好處?只不過是多一點朋友,然後呢?

剩下甚麼?

我才不要!

這也可以說明,我的心真的太軟了!

我不想去同學會就是不想,我幹嘛還要猶豫個老半天?

明天就直接拒絕!

錢要花在該花的地方,這種場合,我一點也不想待!

那些我討厭也討厭我的人,我才不想跟他們做表面!

真的好朋友,是到最後也會想辦法聯絡的!既然我們沒有各自的聯絡方式不就代表著,我們根本一點也不想要當朋友嗎?

那幹嘛現在才開始裝熟?

不喜歡。

所以,現在我的心要開始耍狠,不想再當好人了!!

因為好人一點用也沒有。

台長: 紅葉
人氣(2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之旅‧她們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心,好累。

(悄悄話)
2010-03-14 13:4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