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4 00:10:42| 人氣3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完painter,只感覺一陣虛脫。

臉型不對,手型不對,整體感,很差。

沒有手感,不太會用軟體,是我的最大缺點。

老師說,就算一開始畫得很醜又怎麼樣?

那都不要緊,最重要的是,你後來有變好,那麼前面都只是一個過程。

 

我很同意。

 

但是,一想到自己甚麼都不會,做畫的艱辛,就覺得好累。

因為我不是美工科的,我讀的科系跟這個八竿子打不著。

但是我很愛畫畫,我喜歡創作,所以我才想要學。

或許我的個性就是急功求進,所以做甚麼事都是半調子吧!

素描,我不會。

就連我自己想要畫什麼風格,我也不知道。

滿腦子就只有夢想夢想的,但是真的實際去操作的時候,發現無知的自己令我好厭惡。

身旁沒有人支持,沒有人給予鼓勵,好向全世界只剩我一個人而已。

無助,卻又不想放棄。

以往,自己都講的灑脫。

 

我會努力,我一定要成功!

 

但是我卻從來沒有付諸實行。

要有動,才有夢。

但是我只有夢,卻沒有動。

現在我動起來了,卻悔恨為甚麼不早一點清醒!

今天,真的很累。

 

我的時間表,要重排了!

每天都必須努力。

以前沒做到的,現在要開始了!

大家,一起努力吧!

台長: 紅葉
人氣(3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好煩。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懶惰。

(悄悄話)
2009-12-14 20:0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