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6 16:54:21|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之旅‧她們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突然間扯到日本呢?

其實有在follow或者是沒在follow的人或許不知道,當然,這全都是因為我沒怎麼在管理我的部落格。(汗")

其實一開始會想要去日本,是因為我跟我的朋友們已經四年級,而我們想要一個特別的畢業旅行,所以我們決定要去日本。

最初,這趟旅行我也包括在內,但是最後我沒有去,這我只能說天有不測風雨,人有旦夕禍福了!呵呵。

這趟旅程從去年規劃到今年,從H1N1到櫻花季,而我的心情也從非常想去到就算沒有去我也可以活的很好。

我沒有去的原因很簡單:錢。

不過這只是一開始的原因,會為錢所苦其實我一開始就能預料的到,去一趟日本需要花到台幣六萬元,這不是我家裡可以負擔的金額,所以我一提到這個價錢,我的父母想當然爾的盡他們所能來阻止我,洗腦我。

但是這個原因在我暑假打工時已經完全粉碎,理由是,我在工廠裡賺到了將近六萬元,也就是說,如果我想去,只要我的父母再幫我補貼一點點,那麼我就無後顧之憂了!

這個時候我其實非常興奮!

因為是日本耶!我們人的一生當中能出國幾次?

所以我當然高興到不行!

只是,隨著時間越拖越久,我的想法也漸漸的改變了!

我的年紀越來越大,要背負的責任也越來越多,再過不久我也要畢業了!我也不能總是無憂無慮的過下去,家裡的環境也不允許我當個任性的大小姐,如果我這麼肆無忌憚下去,將來後悔的一定是我自己;再者,我一畢業就一定找的到工作嗎?答案只是一個未知的黑洞。

所以,我必須做好準備,我要留一筆錢用來以防萬一,也可以替我緩衝一點時間,更何況我也還有夢想─就是當一個小說家,正因為如此我並沒有打算工作很久,或工作很長時數來維持我的生活,也正因為如此,這筆錢對我來說就很重要了!

雖然對不起我的朋友們,但是我這個想法根本無法傳達給他們知道,因為他們的腦袋裡裝的都是一些任性大小姐跟隨波逐流的想法,他們家裡的條件也是允許讓他們這樣想,再加上又住在家裡,就算去打工,賺的錢也都是全部存起來不會花到半毛或者是一點點來買他們喜歡的東西,或許是因為他們沒有夢想吧,這樣說有點毒,畢竟他們是我的朋友,但是這也是事實,也就是這樣,所以我說謊了。

我對他們說,我不能去的原因其實就是父母反對。

這導致了他們對我父母親蠻反感的,我對我的父母很抱歉,但是那是因為我有我自己的看法,我自己的想法與想做的事情,我不求別人認同,因為這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意,所以我執意這樣做。

總而言之,這趟去日本五天四夜的旅行,就因為上述的事件所以我沒有跟去。

這趟旅行的行程是京阪神,京都櫻花之旅,承辦的旅行社是頗有名的喜鴻旅行社,這間旅行社的行程排的不錯,但是他們主要還是著重在吃的部份,這點我覺得很好,因為我也很愛吃!哈!

詳細的行程請恕我沒辦法貼上來,因為太多了!而且我也很怕麻煩><

他們是上禮拜天早上出發,昨天凌晨回來的!這樣的行程其實是最棒的!

因為早出晚歸才真的能玩到東西,如果晚出早歸的話,就等於浪費了兩天在飛機上了!

其實我昨天就已經將這篇文打好,只不過她突然間消失!我整個大傻眼,而且昨天打的那一篇充滿了滿滿的白目跟真實的情緒,今天就有點像是在發洩情緒跟抱怨吧!呵呵。

我的朋友之ㄧ的媽媽,在他出國後沒幾天打了電話給我,其實當初我真的嚇了一跳,而且那個時候我接到電話的時候我正在睡覺,我心想,他媽媽怎麼會打電話給我?

不是說我跟他的媽媽不熟,而是,打電話這種事不是只會發生在高中時期同學媽媽想要了解自己處在青少女時期的女兒心裡的想法與變化才會做的事情不是嗎?至少我遇到的是這樣。

我一接起來,阿姨(朋友媽媽)就跟我說:「如果你想念某某某的話,你可以傳簡訊給他,他會看。」

我心想,蛤?想念!?

並不是說我不想他們,只是這種事情不是通常用在分隔兩地的情侶或者是朋友身上,他們只是出去玩又不是說就都不回來了不是嗎?

那要我說什麼?

「我很想念妳,台灣的一切都安好!」好怪。

不過我還是這樣打去了,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哈!

不過離我們見面的時間太久遠了,因為我們現在已經是四年級了,一個禮拜只有兩堂課,其中一天還因為老師問題可以不用去!

等於是一個禮拜只有一天能相見,我覺得這已經可以媲美以後畢業出外去工作了吧!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可以知道他們買了什麼跟他們拍的照片!

雖然我沒有去,不代表我不想去啊!!

當他們上飛機的那一刻開始,我就已經開始後悔了!雖然我還是不會去,但是心中那種悔恨還是充滿了我整個胸口。

不管怎麼說,他們回來了,接下來我應該會充分的表達出我的羨慕與忌妒吧!哈!

準備接招吧!姐妹們!

 

 

p.s.:我的部落格圖片很少,因為我是一個很怕麻煩的人,所以可能是因為這樣點閱人數一直都很低,可能也是因為現在的人喜歡重口味不喜歡看人家的內心事件吧!哈!如此,對不小心進入或一直都有在關注的人,在此我獻上萬分感謝!

 

 

台長: 紅葉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下定決心,不晚。
此分類上一篇:心,好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