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22:56:2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日記˙與哥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

   跟睽違已久的哥哥出ㄑˋ唷

   我很高興  我還可以看到他

   看到他  突然心悸

   因為他變帥囉

   更何況   他竟然  還是我哥哥

   我簡直快要發瘋了

   因為他永遠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儘管他的心裡跟認知裡 我只是個"乾妹"

   但是他卻是我的 "哥哥"
  
   我希望下輩子 我們會是親兄妹

   因為我  把他看的真的很重要

   不想失ㄑˋ他  也害怕失ㄑˋ他

   所以我願意為他做任何事

   只因為  我重視他

   我知道他懂我  只是都不說

   我不管他把我放在哪個地位

   我永遠都把它當成哥哥

   我想這世上沒人可以比的上他

   我也沒遇過

   他永遠都是我的"老哥"

   我也永遠是他的"個性上長不大的ㄚ妹仔"

   不管他變成如何

   我們又將變成怎樣

   未來又會怎樣

   只想對我跟大家說

   他


             永遠都會是

                我最重要


                  最喜歡

             沒人能取代的


                    哥哥

PS.哥哥變帥唷~又染了頭髮~哀~羅東還真是沒幾個比他帥~當然西本人好看呀!你們只能看照片唷~呵呵︿︿

   


   

   

台長: 紅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單身日記˙失去
此分類上一篇:單身日記˙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