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13:55:0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人の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還是一ㄍ人的時候 假日ㄉ我 人在哪遊蕩?!

阿... 好像都會去衣Q報到 直到晚上10點多才回家吼...

曾幾何時 這樣子ㄉ習慣已經不再存在了

曾幾何時 假日 已經變成我每天會出去不同ㄉ地方玩耍

然而... 這星期ㄉ假日 卻讓我覺得好沉重 好無趣...

何時ㄉ我 已經不想去堀江了

或許 應該是說 只有一ㄍ人自己去ㄉ堀江 是一點都不好玩ㄉ吧...

那我還是繼續待在家裡 面對只有電視 電腦 以及鏡子中ㄉ自己

那樣ㄉ日子 是這麼ㄉ冷漠 但我也必須去接受

因為... 那是事實  這樣ㄉ事實讓我多麼不想去面對

它真的讓我變ㄉ好無力 好想哭...

台長: *愛punkの紫凝*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気分の手札╚ |
此分類上一篇:孤單再次侵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