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12:38:4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圍繞在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整個就是糜爛 星期五住在左訓 星期六跑來我家住

跟寶貝再一起連續三天 整個就是有幸福到 而且是超幸福ㄉ>///<

這幾天才發現到... 原來寶貝還有這些希奇古怪的一面啊!!

整個就是也可愛到 有帥到 哈哈~實在是愛死你了>///<

前天去住左訓 跟寶貝整個就是睡沒多少時間

而且... 他妹妹實在是太優太美了拉 整個就是愛上!!

星期六 跟妹妹 寶貝和朋友去覺將玩 

他朋友整個就是有man到 而且跟球超像的@@"

我們還去拍貼 跟寶貝還拍嚕接吻的照片 天阿~好害羞喔>///<

而且在覺將 一路上一直遇到認識的人 整個就是傻眼

晚上寶貝來哇家住 呵呵~哥哥看到了耶 不過沒說啥 ㄆㄆ

晚上跟寶貝在睡覺的時候... 哈哈哈~整個就是有害羞到

而且... 原來寶貝的身材那麼好阿 呵呵~ 超帥的他

星期日 跟寶貝回左訓看他練習 然後又一起去open看電影

天阿~我只能說... 第2部根本就是沒看@@" 因為太糜爛了 呵呵

之後再去拍貼的時候 被店員說... 你們昨天是不是也來過 整個就是有害羞到

害羞歸害羞 不過我們做了手機吊飾 上面放嚕兩張跟寶貝拍的照片 ))幸福

寶貝 突然你不在身邊 那真的有點給他不習慣

會開始懷念你的吻 你的擁抱 你的可愛 你的聲音 

整個就是覺得... 要是哪天你突然不在我身邊 那我該怎麼辦>"<

雖然我去畢旅 你去國外比賽 兩人都會想念著對方 

但我相信 我們一定都可以撐過那幾天沒有彼此的陪伴

而且... 就像我在open說的 雖然才剛開始而已 但卻像是再一起很久了一樣

整個就是開始習慣對方是自己生活的一份子 這一份子 佔了最重大的地位

所以... 寶貝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喔 你不可以丟下我喔!

我們一定要把握這得來不易 具有很多緣份的感情 直到不再愛對方為止...

呵呵 不過就像你說的 不要去想未來 想想現在的幸福就夠了!!

天阿~真的是愛寶貝你愛到無可自拔 誰叫你既可愛又帥 不愛上你都很難>///<

台長: *愛punkの紫凝*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私といるかに属する╚ |
此分類下一篇:長い四日
此分類上一篇:私たちの幸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