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13:16:05|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暫的離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一次覺得過年過的是如此ㄉ慢

不為了什麼 只因為我家寶貝回家過年去了

整個就是覺得時間過的很漫長

寶貝 在你離開的那一天
 
寶貝我不是故意要哭的 我也不是故意要讓你哭的
 
你捨不得我哭我也捨不得你哭

只是人家真的很難過
 
因為真的很不習慣你不在我身邊ㄉ每一天

其實那天再跟你通電話的時候 就已經偷偷在流淚了

只是不想讓你知道罷了 因為不想讓你擔心

不過...現在說好像也一樣吼@@"

寶貝 人家真的好愛好愛你喔 你知道ㄇ>///<

我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雖然現在我們一直為了學校的事情感到難過與煩惱

但我相信不管如何 我們一定會有相聚的那一點存在ㄉ

也許在這段期間 寶貝我會說些讓你難過的話

但是我都是無心的 我不是故意要說那些話

只是有時候就是會開始胡思亂想 開始擔心

所以寶貝 我們一定不能放棄對方
 
知道ㄇ!?

因為我們已經離不開對方 不能沒有對方的日子了
 
不是ㄇ?!

台長: *愛punkの紫凝*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私といるかに属する╚ |
此分類下一篇:一ㄍ月了...
此分類上一篇:長い四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