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12:28:5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たちの幸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諾大的圈子裡 每個人一直尋尋覓覓著

為的 只是想找尋屬於自己的他 適合自己的他

而這樣的我們兩個 卻再無意之中從平行線變成了有交點

無意之中ㄉ相識 無意之中ㄉ談話 無意之中ㄉ關心

有好多好多的無意之中 發生在我們兩ㄍ身上

也許有人覺得倉促 也許有人覺得不可思議

但卻再這不可思議當中 我們卻已走向了幸福

這幸福對我來說有點得來不易

畢竟... 我不是很有把握能擁有他...

當時的喜歡 從淺到深 我完全沒想過我們之間會變成如此

但卻證實了一句話 事事難預料@@"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兩之間的感覺變了...

變的會互相關心對方 期待著對方的來電

是不是因為如此 我們才會一直主動的關心彼此

我開始沉思一些問題 你擔心的問我再想什麼

我搖搖頭 其實我並沒有再想什麼

只是不知不覺得會停頓發呆了一下

但你說了一句話 讓這停頓與發呆瞬間破碎

"我們覺得幸福就好啦!!" 

呵~是啊!只要能幸福 理他還會發生啥咪事情

所以... 笨蛋 不管如何 我們都要永遠的幸福下去喔!

絕對不可以輕易將這幸福從手中流失掉>"< 聽到沒~~ ))大喊




           * ずっと 幸せね *

台長: *愛punkの紫凝*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私といるかに属する╚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圍繞在身邊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