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12:58:1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い四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天的時間對平常的我們來說 過ㄉ是如此ㄉ快

可偏偏在畢旅ㄉ這四天 卻過的如此漫長

不管怎麼過 都覺得怎麼時間都還不趕快流失掉

寶貝 去ㄉ那四天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手機一直放在身邊 為的只是等待你的簡訊 你的來電

雖然朋友們都說 "吼~又是你家寶貝了!" "怎麼又是海豚拉"

不過我不在意 依舊笑笑的看著他們 接起你ㄉ電話

因為你的簡訊你的來電 對我來說是無比幸福 因為真的快想你想瘋了>"<

每次都好希望你在我身邊就好了! 這樣出去玩就能玩的更開心點...

雖然途中 曾經發生過令我難過的事情 ::>﹏<::

不過還好有寶貝你陪在我身邊 不然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寶貝阿~就如我那封簡訊說的 真的還好有認識你 有你陪在我身邊

那真的讓我感到好幸福好幸福喔>///< 真的越來越愛你了

雖然我們都無法預知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也不知我們會離開彼此多久時間

不過不管離開彼此多久時間 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們一定要一起努力撐過去 這樣就能再一起越來越久...

你說 我們有那麼多ㄍ共通點 有那麼多ㄉ默契 不永遠再一起不就浪費老天ㄉ好意了︿︿

所以... 為了不要辜負上天 派你這個天使給我 我一定要永遠永遠的愛你

所以... 你要接訥我的任性 我的霸道 我的無賴 我的驕縱 我的所有缺點

如果受不了我這樣的個性 一定要跟我說喔! 我一定會檢討的︿︿

但是... 偶爾你也發發脾氣麻>"< 雖然生氣起來是真的很可怕拉@@"

不過... 好歹也讓我知道你心裡在想啥咩>"< 

不然都一直順著我 人家會越來越任性的拉>"< 知道ㄇ~~~

台長: *愛punkの紫凝*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私といるかに属する╚ |
此分類下一篇:短暫的離別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圍繞在身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