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00:06:4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阿蘭最近一直狂逼人>"<

現在開始每週五都要交大說的單字跟例句

現在狂逼我們背暑假學校發的那張國文詩詞

現在狂考我們暑假學校發的英文單字

吼~真ㄉ是超級想死ㄉ說!

現在天天都要背六頁ㄉ日文單字

每ㄍ禮拜3都要考聽力一章節裡ㄉ單字

日作ㄉ單字要背 日會ㄉ單字要寫

明明早上中午都無法在班上 還要我為嚕考國文而跑上去

我頁不是白痴= =|||

阿蘭 我求你了 我已經夠煩了!

我不是什麼作業都不交 什麼東西都不背

而是讓我有時間能依依ㄉ把東西解決掉好ㄇ OK!?

不然 我不背你給逼瘋才怪勒>"<

台長: *愛punkの紫凝*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三年生の生活間╚ |
此分類下一篇:睡不飽>"<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道の駒澤大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