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3 20:51:5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魂葬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搵到工啦~!可以發揮我的能力~!完成我的計劃~!邁向我的目標~!當一切的來時,結果還是要中止我,到底天想我怎樣?我努力搵野做,卻給我難處;我要開始了,卻給我中止,為何要這樣制肘我,唔肯捱ge就順順利,我有決心ge就抯撓我,係我未夠資格,還是要我歷比人更多變更強?連開始都不給我一個,感情也給我慘敗,不是叫我連正途也輸給世人吧~!我都從新鼓起了自己的鬥志,鼓舞自己從拾過去,要令人節服,但荊棘滿途,我都踏出,點解要咁對我,係咪我太差呀......我有霄雲鬥志,我不甘屈居於人,就係點解要我這樣~!

台長: 紫血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