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6 17:23: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堤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又去佐考試...........最後一日..................今日考完試..........好悶.........放低手上要做的事............一個人出佐海邊走走...........在堤上.........漫步.............踱步............躊躇...............徘徊..............堤很長.............走著走著............越想找個地方停下來..............問自己........是腳累了...........還是心累了.............

我靜坐了二個鐘.........看在山頭的太陽................黃>>>>>>橙>>>>>>>>>紅>>>>>>>>>紫>>>>>>>>>>不見了...........

人都走開了.........獨自在一角坐著.........遠看著城市的繁囂...........就似離開了............人都納悶.......哼唱著.......卻唱不出我的悶氣......胸中越是抑鬱......沒辦法.......盡力來投進大自然........我都比較起自己來.......過去......每每悶著憂愁時........這裏的包容我的懦弱......逃避......海水都帶走我的壓力.......待我起來............勇敢冒著寒風....或....堅強的背著烈日回去...........我的怨言..........就只在這裏釋出.....我都不愛放在他人身上.........

然而今天.......我都承認了時間的厲害..........肯定了自我的那份堅持.........放縱了自己的執著..........看~!我都認輸了~!

台長: 紫血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