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17:37:3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強!
殺食的身型,
速度極快,場上飛馳;體力很好,持久作戰;力量驚人,嚇死眾人;
我有忍耐力,
志氣可說比天高,
可怕的毅力,
打到眾人的努力,
我能以一敵眾,單單一人難以跟我匹敵,
我身型細小,力量成倍地體現,
文武雙全,全方位擊殺對手,
公平競爭我不在乎,我要讓對手一個好條件,
我會嬴人,不會嬴得不光彩,我要令人拆服,
不論智力,耐力,毅力,速度,精神,都能令我造就條件,大殺四方
..........................................
所以的其實如題

台長: 紫血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