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1 12:06:28| 人氣3,8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圖清倉:Focus TDCi & Fiesta西濱出遊最終回照片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硬碟資料,忽然發現自己原來擱置了一堆Focus TDCi & Fiesta西濱出遊沒發表的照片,這篇原本要在前一個Focus & Fiesta=F+F系列的相關文章裡當最終章,沒想到因為當時餅畫太大,退伍之後又投身忙碌的緣故,最後就落得擱置的命運,發這篇算是把最後一些覺得比較好的挑出(可能和之前有重複),一次出清了。
 
 
  故事還是要按照順序回顧下來,借我這台Focus TDCi的車主目前仍在準備考試出國,我還欠他一頓飯還沒還,但對於他的愛車小白Focus TDCi除了原廠配胎非常嫌棄之後換掉,幾乎是沒什麼好挑剔了。畢竟他不是那麼在乎油耗的人,但是買柴油車一般來說多少還是會去care油耗這種東西吧?不過他的名言真的很經典:「要在乎油耗?我搭公車就好了啊!」
 
 
 
 
  不過話又說回來,Focus TDCi以國產車來說,就算不提油耗,以安全來說,真實案例我姊前陣子才被ESP救了一次,是說孕婦開車的確比較不妥就是~”~。接下來不知道時間的安排上,還有沒有機會一直這樣拍車呢?夏天到了,真的很想再開一團,就算是租Focus TDCi或是Fiesta,根據上次的經驗良好,會考慮看看。
 
 
 
 
 
 
  不過今天的文章內容,跟拍照本身比較無關就是,可以開始規劃下一次的行程了!瘋狂一點的話,如果怕Focus TDCi租起來不划算,直接租Fiesta繞台灣半圈也不錯,畢竟這是上次我拍照籤運太差,畫面上有很多遺珠之憾。這種經驗告訴我們,機會是稍縱即逝的!活動安排千萬要讓主辦人自己是可以任意兩邊跳的。
 
 
 
 
 
  只是,如果租Fiesta,總感覺下海的經驗比較不適合它,要上山!畢竟Fiesta這種小車從AE86的印象開始,就覺得山路才是他們吃飯的地方。先前試過Fiesta的感覺,上坡當然是不能跟Focus TDCi比,驚人的扭力,上坡怎麼跑都輕鬆寫意。但下坡如果是Focus TDCi和Fiesta來比較的話,感覺就要看駕駛人是誰了。好久沒開這種山路,我的心臟應該也沒這麼大顆,說好是遊山玩水不是操車啊!
 
 
  約略規劃一下,每次說要出遊都因為投身忙碌變成空包彈啊!大部分就跑不遠了,看看兩個多月前的Focus& Fiesta舊照,總是有不少懷念的感覺,畢竟當時我也還沒退伍。當然,自由身之後仍然是好處多多的,至少走去哪邊比較沒有時間限制。不過到台北工作之後,倒是也很少坐到我姊的Focus TDCi了。 
 

  下次,會是在什麼地方做這樣的跳躍呢?無論如何,就算不是開Focus TDCi和Fiesta的出遊,就算是一般外拍和其他車種搭配,也是很有畫面的!最近很感興趣的是Mondeo EcoBoost,不過我當然是買不起也養不起的,看看有沒有機會透過關係,讓我try try油門一段路就好。

台長: Wie
人氣(3,8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攝影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Lydia,念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的隨記:顏色,一定要很準嗎?(機身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