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8 08:50:44| 人氣5,9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msung NX100隨記:流浪到淡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地搬上台北,馬上投身繁忙的生活,原先計畫的旅行因為天候和人為等種種因素,恐怕要延後或做其他計畫了,當然,相機於我總是不能離身,只是漸漸有種越拍越隨身、隨手的感覺,但又不想拍得太差……Samsung NX100感覺也被我操了很長一陣子了,可能考慮再入手NX系列高一階的Samsung NX11,不過相機升級的追逐遊戲是無止境的,還是以實用性為最大考量。

  第一個禮拜其實不免俗的先跑到了淡水去逛逛。感覺淡水是一個夏天去會很熱、冬天去會很冷的地方,但熱一點流流汗相較之下會比被風吹得無法動彈還要好一些,選擇在老街隨意走走,倒是也輕鬆愜意。

  剛好那時候,淡水老街上有遶境的活動,想來這些活動對我來說有點久遠,又很熟悉,算是過去生活中蠻精彩的元素。只是假日在觀光區舉辦的話,更添熱鬧許多,但也顯得擁擠較難前進就是。

  炎熱的夏天,當然是要買些冰品來退火消暑,剛好看到這台灣各地的夜市,幾乎都找得到蹤跡的土耳其冰淇淋。不過,我們沒有跟他買……雖然很有趣,但是價格的確貴些,而且還要當勇者先被他耍上幾回。

  後來還是買這種很高的霜淇淋,我目測是比台中逢甲的還要長一些,夏天吃這種霜淇淋聽說很多人會有狼狽的情況,我是沒有太大意外的迅速吃光。

  有船隻,才有像流浪?

  我不太清楚這個雕像的用意,有人可以幫我說明嗎?

  在淡水如果完全只靠步行,要逛透徹似乎是頗累人的事情,當天我們選擇沒租腳踏車,一路就走到了紅毛城去。

  剛好趁沒有遊客拍攝「到此一遊」的空檔,迅速拍下紅毛城一隅。

  烏雲密布,開始要下雨了。


  玩玩兩張全景。

  回到老街,放棄我思念已久的雞排,選擇健康的紅心芭樂。

  這隻娃娃很可愛,不過後來還是沒有買回家。

  怕下雨,還是趕快搭上捷運吧!

  這次的分享,不想講太多理論,思考太多細節,純粹就是生活隨寫,拍得也很隨意。這樣的使用反而比追求作品的極致,心情上輕鬆不少,也似乎感受到持有相機的初衷,也許這樣悠閒的使用一陣子,一部分是因應忙碌的生活,另一部分也期許自己能有新的突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Wie
人氣(5,9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遊記&美食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來去侯硐找小貓,基隆廟口湊熱鬧
此分類上一篇:Focus & Fiesta線西彰濱海岸線外拍出遊團全紀錄(2)說這一路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