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2 23:31:46| 人氣4,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lan101。第十四課。戰地冷風。津味廣東粥。金門

先說,這一家是我心裡的冠軍

但是,冠、亞、季軍我想都只差毫米...

可是這家的油條....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油條

搭配三天來口味最重的粥...

我愛我愛~~芹菜香、胡椒香、肉麋香

配上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油條,每條八元

只是吃完之後,我發現他的油條就在面對他的左邊兩個店面買得,每條七元...

僅僅一元之差...就當作是服務吧!!!

就這字已斑駁的招牌

誰能告訴我招牌通常在店面的右邊還是左邊?

因為我招牌的左右邊都有賣廣東粥...

最了解狀況的妹妹去停車了~~

我帶著兩個老的和一個小的大咧咧的走進了隔壁的那一家

然後準備點餐

直到一回頭的時候....看到滿臉問號的妹妹說:「賣完啦?」

我還滿臉問號

這時趁一陣混亂

我偷偷的給爹娘打了個Pass....說走錯了!!!

大家很鎮定的....退了出來

殺進正確的店家....只是萬人迷的水煎包已銷售一空....

而他的粥.....我真的有點太滿意

一樣是攪到米都化了...蛋花也四散在粥裡

不會太稀....還有些綿密的口感

心裡還默默的想說要跟壽記比較一下

只不過...壽記我沒吃到....這故事我會另外跟大家分享



豆漿也很香濃....便宜又大杯.....不喝都覺得可惜呢....

對於愛喝豆漿,又不能喝的我來說~~他也真的是名品之一唷!!






國寶油條,就是他...

我在夢裡尋他千百度....

可惜你真的離我好遠好遠~~

反正,如果有去金門....

我覺得這一家~~~該吃!!!


[津味廣東粥]

地址:金門縣金湖鎮中興路44號

電話:082-337982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檸檬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