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0 23:18:43| 人氣2,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lan101。第十三課。味冠心肝湯。輔大花園夜市

因應賽德克那天的充實行程

回家前可不能餓著肚子

於是我們到了今年最夯的夜市

輔大花園夜市

平平是花園夜市....台南的應該有他的六倍大吧!

雖然我這個人對坪數、長度、大小沒啥概念

但是,這夜市也太小太擠太多人了

只要雙邊的店家有一家在排隊

那就要擠擠擠...

我這個一天到晚在擠逢甲夜市、台南花園夜市都的人

看到這輔大花園夜市~~還真的有點頭皮發麻

除了擠之外...

所有的店都要排隊

唯獨這一家

心肝湯....他隔壁是一間感覺很有名的麻油雞

這一場少說有三、四家在賣麻油雞耶...只是我真的很不敢吃



勇於嚐試的原因是....我想到了阿明...這傳奇的台南美味

不知道這一間不太擠的北部小攤是不是可以詮釋得很好

另一個原因只是因為我真的很餓...又真的沒東西可以吃!!!!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一看見位子~就一屁股坐下...

記得那一天...也就是我扭傷腳的前一天然後腳就一直故障到現在

到現在都還很受不了當天的不小心!!!anyway...



我們點了乾冬粉、乾米血還有豬心冬粉。

我的乾冬粉~~我還蠻滿意的

他燙冬粉的水...應該是用他的湯

有著豬心湯的香...有一種賺到的Fu...

熱呼呼的冬粉~~加上薑絲清爽的口感與香氣...

米血~~也還不錯唷!!!

我們對米血的規格還蠻要求的

他的米血軟硬適中...沒有腥味....份量也剛剛好

至於眼眼小的豬心冬粉湯....

就輸了阿明大概台南到台北的距離吧!

我只能說~~他的心沒有阿明的有彈性...

但是湯的味道還不錯唷~~只是...心已經不是心了!!!







[輔大花園夜市]

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

PS 千萬別開車去!!!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檸檬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