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6 13:05:39| 人氣3,3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最想吃的甜品‧江水號‧台南

我想

甜品應該是隨時都可以吃的

因為他跟一般餐點的胃袋不同...

總是可以擠出一點extra space裝載幸福的感覺

這江水號...

可是這次台南行的主要目標之一

在所謂的大菜市..國華街近中正路的地方...

忘了在哪本書看到說這可是老台南人一輩子的回憶呢!

吃完小卷米粉後直殺到這來,就在小卷米粉斜對面的巷子裡。

巷內微黃的燈光指引著美食的方向

最先抓住我目光的是那一大盤當天現做芋泥

天呀!真想拿個芍把整盤都吃光

我應該吃的完...

當天是周日,人還蠻多的

我們就剛好坐在吧檯區(攤位前...)

老闆很性格唷...因為貪吃的我相中了芋頭泥...又想著紅豆湯

看著湯圓在熱水裡翻滾,不加一點....我也真的很難過

所以我用著俏皮的聲音問老闆說我可以這加那加這嗎?

老闆大器的回答我,有錢要加幾樣都行耶....

酷斃了!!!完全滿足我愛吃的需求

因為還有小眼...默默的就幫他設定吃糯米粥(冬季限定美食)

這樣我才都可以都嚐嚐...

如果不怕冷....那就該來碗經典八寶冰

這冬季限定款,是用糯米熬煮加上桂圓...應該有勾點芡

久經熬煮的米粒還很完整,有著米香與桂圓香氣

正傳統台灣甜品

紅豆湯更是不用說

光湯就有種濃情化不開的感覺

甜度適中...加上了小湯圓,

一朵朵白雲在紅豆大海中漫遊...口感極佳

芋泥,這應該天王的規格,怎樣我都想要來個十幾斤

最好是可以裝在包包裡,每天工作到下午倦怠的時候,可以來一碗

應該可把惱人情緒一掃而空

天堂來的傳統甜食,僅有一攤,別無分店!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6巷13號

電話:06-2258494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檸檬頭
人氣(3,390)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下城-Downtown |
此分類下一篇:東台灣臭豆腐之最‧關山臭豆腐‧台東關山
此分類上一篇:一窩蜂的嘉義熱‧1234.2234.體育館壽司.再來一次!

江水號
江水號第三代在海安路三段55號,也開了家江水號囉^^
為了服務更多的老主顧and新客人,有Fu的舒適環境+堅持的好品質+價格上的更優惠(請隨時注
意我們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sh_twtn上的"江水有活動"唷^^)
感謝有你(妳)們的支持,讓我們更堅定將"江水號"發揚傳承的意念唷~!!
__在地郎ㄟ堅持/ㄐ碗呷感情ㄟ冰_
2011-03-09 09:51:4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