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9 21:42:21| 人氣4,5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台灣臭豆腐之最‧關山臭豆腐‧台東關山



臭豆腐的基因可是深植在我心

帶著台灣小吃的靈魂...

甜點不算...

骨子裡流著肉圓與臭豆腐的血液

有名的肉圓‧必吃

有名的臭豆腐....就更不能錯過了

這是前一次來訪的遺珠之憾

因為上次沒跟著我這實在的狗鼻子

也少了一些冒險的心態

這次,可能是一夜沒睡好,鼻子特別靈

抱著時間很多,迷路也錯不了多遠的心態

我找到了

我找到這遊輪火車一停靠下來

就高朋滿座的攤位

其實,很多當地人也都在這吃耶


整個人看到臭豆腐後

高興得合不攏嘴,連心愛的花生糖都可以拋在腦後

這算是豐富的早餐吧!

臭豆腐早餐....是何等幸福的事

搭乘曙光列車一夜之後...雖然他們有發放早餐禮盒

但是在地的美食,總是比較吸引人

一盤熱呼呼的酥炸臭豆腐

一碗熱呼呼的陽春麵

一頓完美的早餐


其實對兩個早餐都不吃的人來說

還真的有點重口味

較大塊的臭豆腐,下鍋油炸後,不規則的對切

酥香的外在與軟嫩的內在,搭配得剛剛好

配上爽口的泡菜還有香菜

完全把睡神打得遠遠的

不一會兒,冒著煙的陽春麵也登場了

小眼猶豫了一下,才決定要點這一大碗熱騰騰的麵

沒想到一端上來,他可是給了我一個極滿意的表情

我也搶著喝熱湯的暖和...

[關山臭豆腐]

台東縣關山鎮關山天后宮對面的傳統市場內(餐飲類14)

從透早的上午九點賣到傍晚的五點唷...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檸檬頭
人氣(4,55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下城-Downtown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美食大賽。小豆豆。雪花冰與鍋燒意麵之神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最想吃的甜品‧江水號‧台南

原好
我也愛吃肉圓和臭豆腐....
妳的食記多了地址,超貼心的啦~~~~
2011-04-07 13:19:2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