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12:55:11| 人氣6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上班』

『我要上班』

這應該不是個
可以成為口頭禪的句子
像是 豬呀 感謝你 之類來的順口

就字義上來分析
不是個總經理 董事長 之類的人物
憑啥 跟人家在週末假日搶辦公室

而對於這樣的我
究竟
錯過了什麼...

那天請了三天假...
跟大學室友幫 其中兩枚 去玩
那是我期待的 如果 真的沒見到他們 我可能會很失望
記得去年的夏天
我早上五點半起床 下午四點半 把活動辦完
直接衝去了台南 見了面 吃了飯 聊聊天
搭了夜班車 回台中 即使半夜兩點半到家 我還是很開心
帶著熊貓眼 很認命的打了八點半的卡
這是在我沒有錯過的狀況下........

然而錯過的....
西班牙文同學聚餐 ---嗯...我要上班,可能要晚一點...
祖母過生日 ---嗯...我要上班,可能要晚一點...
爹娘過生日 ---嗯...我還在上班,可能要晚一點...
狗狗生病 ---嗯...我還在上班,可能要晚一點...
十年不見的國中同學突然想到我---嗯...我還在上班,可能要晚一點...
高中同窗 要挑婚紗 ---嗯...我要上班,可能要晚一點...
大學好友 結婚典禮 ---嗯...我還在上班,可能要晚一點...
大學室友 打來哭訴 ---嗯...我要開會了,晚點打電話給你...
前男友難得出現在台中 ---嗯...I am still at office.....

還有數不清的很多很多...莫名奇妙的狀況....
我想
等我老了
那些會跟我ㄧ起坐在搖搖椅上 聊過去的人
應該不是你們 那些跟我共事的人........

而是他們
那些 在我ㄧ撇嘴 就知道我哪根筋 不開心的人
那些 會陪我逛街買東西 陪我吃飯聊心事
那些 會在我哭的時候答應給我全世界的人

但是 他們需要我的時候 我在哪裡?
我究竟錯過了什麼...
而你們 又給了我什麼 讓我這樣放棄一切

圖片來源:8/8我們去墾丁

台長: 檸檬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狂 Crazy days at office |
此分類下一篇:過去戀人的午餐
此分類上一篇:好好的...

rivon
同感~
”上班”不過2個字...
卻可能占去我們從20歲到65歲的光陰...
只是.不上班又不行勒~
但若加太多班..就不太好囉~
2006-08-21 14:38:32
Shurlan
I remember that room in KT.
2007-08-21 03:16:31
版主回應
That room just okey, your room was a hit...with that huge shall...
2007-08-21 09:03:5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