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14:55:35| 人氣6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眠
擔心我們之間的關係...
妙的是 我們總是能笑笑的 說話
繼續 笑笑的 過下去

不論
前一天 我們吵的多兇
在長廊上 大哭 狂吼
哭的是 你的不信任
吼的是 半年來 看得到 看不到的壓力
我知道
我們的 目的都只有一個
一個漂亮的儀式
一個可以回味的日子
一個很完美的曾經....

或許我沒辦法 一直適應
有你沒你的日子
或許我永遠不懂你要的是什麼?
但是 一個這麼懂我的人 卻在那完美的一天 把我打入谷底
那天 凌晨三點的 鼎王鴨血 沒有讓我微笑的能力

一個嚴重失眠的週末
醒來後 週一的我們
還是笑笑的就像從前一樣
彷彿一切都沒變
關心著彼此

這種所謂的社會課程
每一課 都上的心力交瘁

長這麼大
我懂了
什麼叫卑賤 錯愕的當下 我有點不知所措
讓我相信人生而平等
看到了 一輩子不想懂 也不想了解的東西
我懂了 我也會記住
這一次 錯的不是我....

圖片來源:
http://www.lomography.com/ppp/
Image ID : 70040512
Title : billy corgan
Location : Roma, Italy
Lomographer : mauro santucci
Camera : LCA
Date : 20-07-2004

台長: 檸檬頭
人氣(6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狂 Crazy days at office |
此分類下一篇:好好的...
此分類上一篇:車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