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1:44:18|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盛夏狂想...

連續的加班日後
我發現這不是責任感或是工作狂的行為
純綷只是無助
我知到這些事放到爛掉
也不會有人為它著急

連續的加班日後
脾氣就比經前症候群還來的暴躁
看到誰 都想罵
聽到啥不合理
嘴巴就督起來了 眼睛還要斜個45度瞪他

主管們五花八門的要求
不過就是ㄧ張表 怎麼還挑著花樣改呢?
明明怎麼改數字都不會增加

難得的週末假日
只要在12點之前 接到陌生來電
都會有一股想殺他全家的衝動
尤其是接通後 操著不知是哪的口音
問我是否對六合彩有興趣

活動前夕
所有工作群組的來電都會認真接聽
即使ㄧ頭熱的男人就在身邊
即使剛剛才停下手 咬了一口蘋果
即使心中有千千萬萬個不願意

我可以 ㄧ個人 孵企劃案 孵到三四點 回家途中 摩托壞在路邊
我可以 ㄧ個人 ㄧ大早 殺去果菜市場 買道具
我可以 ㄧ個人

去年的盛夏
來不及去海邊
今年的夏天
我要佔領 街頭三角形的安全島
聽著Jack Johnson
插上兩顆誇張的椰子樹
兩張彩虹塑膠躺椅
ㄧ把花花大洋傘
鋪些白沙
弄個在 Toys r us的簡易小泳池
在34度C的大太陽下
享受著墾丁的陽光
佐著冷氣 和冒充冷氣的暑氣
喝著Pina Colada....藍色版
進行海洋冥想

圖片來源:http://www.lomography.com
Title : Beautiful beach
Location : Malta
Lomographer : Wolfgang Gastager
Camera : LCA

台長: 檸檬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狂 Crazy days at office |
此分類下一篇:半夜一點
此分類上一篇:100.7 專案團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