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12:50:28| 人氣2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7 專案團隊

說實在的
ㄧ個專案組在一家電台裡可以說是非常奇妙的組合
在電台的專案中 像廣告公司會花錢也會賺錢
與對外的許多活動與曝光合作
往往就在這幾個人手中

在這個團隊中 有幾個出了名的神~~~~~~~經病
首先 領導團隊以創意為中心的小鬍子
是個來自嚴謹教育長大的家庭
卻是個思想經常離經叛道的人
有些分裂曲折感情的特質 在他的帝雉邏輯裡的觀念裡
很多東西都很有可能 可以展翅也可以到處擺姿勢
講好聽點 是動靜皆宜啦!! 可是~有時候
你知道的……想太多 是飛不起來的
再行進間動作有時候會慢慢的 有一點趨向~~~~遲到
對他來說 堅持要有許多時間~~是要留給冥想用的

團隊中有個大嗓門的貝蒂小姐
講話很大聲 你會一度以為她曾經在福利社待過
在專案活動中她扮演的角色
比較像緊盯同學順序的導護老師
不容許任何 ㄧ個人走出安全的斑馬線
ㄧ但偏差 馬上就會變成信用卡中心的遲繳催帳業務員
溫柔不婉轉的直接 拉高八倍的音量
你一度也會懷疑她 曾經也是某弊案的檢察官
不容許有一絲汙點與不苟
也因為有她 進度才會不落後

最高挑的組員Abby 是個美國留學回來的高材生
本電台的英文字典 也是經常吆喝聚餐吃飯的好ㄎㄚ
她老爸是個不愛錢的醫生
老媽是個愛燉藥茶的好媽媽
生出這樣一個摩羯座的女孩 讓你根本看不出她的企圖心
還是沒有? 不知道?
生活中除了LOST檔案不然就是AXN
其他的時間 都在被公司的電腦怪獸所奴役
此寶也有小迷糊之稱 當然這不能怪她
雜事太多 備忘太多 濫好人ㄧ個

她的人生哲學 『哪來這樣多的堅持風骨??』
要不然就是 『下ㄧ次 我何時可以再回去紐約??』

...這是我老爺寫的...
圖片是電台11週年名蚊天下跨界音樂會的表演團隊...
我的工作by far就是我的生活

台長: 檸檬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狂 Crazy days at office |
此分類下一篇:盛夏狂想...
此分類上一篇:遊戲

++Meling++
難怪我就覺得...高挑的那位我好熟阿..XD~
2006-06-09 03:25:4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