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2 13:07:02| 人氣1,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鐘山。十里畫廊

去十里畫廊的巴士班次算不少
從鐘山客運站出來向右走50公尺
上車的時候要提醒車掌到站要講一下

一下車就看得到大片花期已過的荷花池
被尖尖的山包圍著
於是我取出纸筆

還沒上色的時候
梳著油頭的租車老闆老遠地走過來
聊天之際我問租車若干錢
十元。 一小時
我説這樣對我不划算
因為我會在一個點停留久過正常人
老闆説也對,就算你5¥
當下覺得很划算
但是 畫完,
又覺得還是邊走邊看好了
今天體力似乎特別好

走到村落外
畫中的大姐不斷地推薦村子裏比較靓
本來沒想進村子的我就進村了

村口
遇見這幾個小鬼
今天不是假日為什麼在田野鬼混?
他們笑著説是翹課
並分了柚子請我吃
我過了幾個小時才想到
學校有中午休息。可以回家吃午餐
他們就利用這點時間去鄉野遛遛

村子叫做"黏洞村"
是不是附近有個洞?
我沒問到答案
村民忙著吃午餐和睡午覺

再走到下個村
有學校
有大樹
若干村民在樹下進行智力活著或睡覺

小店的老闆娘忙著擦玻璃
等我回頭經過
她又在掃地
所以她的店乾淨且發亮

村子的盡頭是兩間廟
有我沒見過的三口香爐

開門見山
從廟裏看出去

可惜的是電線總是在最好的角度搶境
如果能地下化就可以解救許多照片

再次覺得賀州的園博園選在這片山水中
一定更好看

本篇游记共含515个文字,29张图片。帮助了658贺州游客。

台長: ⊙﹏⊙
人氣(1,48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中國,東南 |
此分類下一篇:陽朔,興坪。 高山,仰止即可
此分類上一篇:肇庆。0門票的另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