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6 01:49:13| 人氣1,5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京。指壓單位

中國的城市和越南一樣

比較適合聾子旅遊

因為這兩國的駕駛人特愛長按喇叭

提醒來車      長按喇叭

嚇你一跳      長按喇叭

炫耀馬力      長按喇叭

心情好          長按喇叭

心情不好       長按喇叭

心情不好也不壞     長按喇叭

長按的單位是以指壓穴位從出力到沒力為止

我們可以稱為一指壓

一指壓大約12秒

比較客氣地駕駛會化整為零

一指壓切成三段來操作

讓你的心臟分三段跳到喉頭

雖然在長江畔看南京印象甚好

但是進入市區就像從雲端跌落凡間

車輛無視於紅燈、逆向   亂竄如市場裡的蒼蠅

十足地保留第三世界的生存活力

街道也保留了快車道和慢車道的設計

我當然是騎慢車道

跟我擠慢車道的還有有機車外表的電瓶車

不幸的是加了馬鞍袋的我騎在慢車道

就擋住一輛電瓶車

這個電瓶車就以十個單位的指壓一直尾隨在後

壓得我滿肚子火

停車

回頭

:「兄台,你可以過就過,不能過就算把喇叭按爆還是不能過啊。」

電瓶車大概沒想到有人會不爽指壓

很驚慌的說:「我⋯只是提醒你後面有車⋯」

「你從前面就一直按喇叭,是以為我得了禽流感,喪失聽力了嗎?」

電瓶車大概看到我眼中的殺氣

暫且讓拇指離開按鍵

無聲地跟著我車後

一直到路口才加足油門逃離

說到禽流感

南京正好劃入疫區

所以市場裡有相關公告

賣雞的攤子停業了

市場裡完全沒有雞鴨

也是很奇異的景象

就像樂團少了吉他手


肯德基也貼出紙條要大家放心吃他們的雞




台長: ⊙﹏⊙
人氣(1,5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江蘇 |
此分類下一篇:奇怪了,玄武湖也可以寫到走鐘
此分類上一篇:安徽>江蘇,長江初見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