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14:33: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靈感這種東西 對我就像大號 平常一陣一陣想拉 如果沒有很想拉的時候去拉
就只有一點點 拉的毫無氣魄 說到這個我也不得不提一下我的好習慣
那就是只要坐上了馬桶 就算無功而返 也要沖水 是一種反射動作
就算壓下沖水開關那一剎那發現是空的 也是硬要沖水 不然很空虛

的確平常一陣一陣想拉 就像靈感一小點 一小點的累積
當你沒有這些累積的時候 突然老師硬要你爬滿稿紙的方格 的確是寸步難行
對我而言 簡直就是有便秘的感覺

當然 也有消化很好的時候 坐下去非常順暢 並且大的很多
令你有種變態的成就感 甚至以沒有斷拉的很長為傲 差點打手機叫朋友來看了 是的 此時文思泉湧 下筆行雲流水 咦?皇冠電話幾號 我要出書了...

那麼會不會拉肚子? 當然會 也許現在就在腹瀉了..吃了很多壞掉的東西
無法克制地傾洩而出 沒有快感 也沒有滿足 只是解脫的暢快 典型燥症的形容

那我把自己的作品都當作了大便嗎? 輕鬆一下吧 美國年輕人愛說:TRY MY SHIT 把他們自己作的音樂...自己的表演 叫SHIT 也許是謙虛吧 或是很屌的認為沒什麼 所以PLAY MY SHIT==播放我的專輯 ^^

最後 憋太久沒有排泄也不好 因此 我寫在新聞台上 喔 批西轟 我親愛的馬桶

台長: 太極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