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03:40:3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病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 以前同學約星期天早上一起打籃球

星期五的時候腳扭傷了

到了星期六的晚上 還是沒好..

我看著窗外

害怕難得的朋友聚會沒到而跟大家疏遠

也懊惱日漸恢復的球技沒有展現的機會

我突然很病態地...

希望明天下雨!!

********************

奇摩的免費信箱之前可以將6MB的容量篡改成100MB

事後這個漏洞被官方發現 通通改回6MB

但是我的數個帳號中有一個沒有改回來 保持在100MB

我每天看到這個帳號的信箱 就一直很想去嘗試

將其他被改回6MB那幾個信箱改成100MB

因為我相信一定有漏洞 但是試了很多次都無法成功

終於有一天我發現那個100MB的帳號也被改成6MB了

我的反應 竟然是如釋重負!

*********************

把機車停好了之後 手上的兩瓶養樂多空罐

很惡劣也很順手的放在隔壁腳踏車的籃子裡

天蠍座的心機告訴我:

聰明一點吧!自己車上也放一瓶空罐

才不會被懷疑...

但是 若是下次來牽車

發現兩個空罐都回到我車上呢?

那麼就是人的劣根性與報復心

以及這城市沒有禮貌的證明

然而也許對方會默默地把自己的空瓶拿去丟掉

最後打賭的結果 非常令人驚訝而歡欣

那就是連我車上的那個空罐也不見了

我懺悔 我用狹窄的心胸去看世界

而我是真正狹窄而惡劣的始作俑者


*********************

不需要去解釋 也許你我都心有戚戚焉

從這些自身的小細節小故事 我感到人性的矛盾與有趣

台長: 太極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